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擊! Cabron 西門誠品武昌店正式開幕!

小編在上週末逛街時,意外發現 Cabron 4 月 29 日起在『西門誠品武昌店』正式開幕了!這間是直營門市,完全呈現 Cabron 帶給大家的的形象及概念。Cabron

IMG_5790

▲店內有濃厚現代工業風,非常有特色,逛街經過時想讓人不注意都很難。

IMG_5751

▲開幕當天據說是這樣湧入滿山滿海的粉絲。

Cabron 一直以來推出眾多市場上罕見的飾品、配件,多樣的設計與細緻的工藝技術,小編可是私藏了不少單品。在粗獷、街頭潮流濃厚的風格之下,可以感覺出來相當注重細節,尤其是每一件單品搭配度極高。

IMG_5600

▲Cabron 的飾品十分有特色,單價也是平易近人。

除了飾品之外, Cabron 還領軍結合生存遊戲與服飾的 GHK Clothing 以及充滿態度的 SKATOPIA ,讓整間店更豐富,也更具有美式風格,全身上下行頭一起幫你準備好了。

CA 1

▲每季必備的教練外套、老帽應有盡有。

這次 Cabron 還將細分成 VINTAGE、ORIGINAL(O.G.)及高端品質支線 HIGH PRIDE 系列,總共三大系列,各自結合多種元素設計。

VINTAGE 系列:以美國西海岸、復古、騎士、古著等等元素,結合不同材質及配色造型為靈感,玩味十足。

ORIGINAL 系列:則是以簡約、百搭的中性款式為主,不論男女粉絲都能感受這份用心,一定能找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單品。

HIGH PRIDE 系列:與友好單位 GHK CLOTHING 及 SKATOPIA 連乘創作,超過 1 年以上的研發, 製作高端品質支線 HIGH PRIDE 系列。像是運用 925、999 純銀材質製作、義大利 999 純銀輔料及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鑽等等細節,展現出不同於其他系列的立體形象,勾勒獨特的細節質感。

小編也特地準備了一些自己愛不釋手的商品跟各位分享啦!不用再問小編為何每次都能買到超特別的飾品,都在這都在這!

CA 2 CA 3

最後,小編當然也沒有忘記各位 COOL 粉的福利!

【好康第一重】

西門武昌誠品年中慶活動,於 5/25(四)至 6/20(二),累積消費滿 5000 元現折 500 元,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以 420 元加購限定大麻葉翻玩手機殼乙只。

【好康第二重】

推出母親節暨女人節限定色系列,即日起至 5/14(日),於 Cabron 櫃內打卡並分享粉絲專頁,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消費滿 1500 元還可以現折 100 元,會員再折 100 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快前往『 西門誠品武品三樓 Cabron inc.  』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77 號 3F

時間:11:30AM – 10:30PM

電話:(02)2381-3838 # 1304

 

更多小編精彩的逛街分享與好康活動,千萬要關注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與 Cabron 粉絲專頁唷!

Cabr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