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眼見不為憑!! ‘第7度感應’三日電影交換卷贈票活動

人說「眼見為憑」,但勞勃狄尼洛、雪歌妮薇佛2大好萊塢巨星首度同台飆戲對決的【第7度感應(Red Lights)】,卻要你別相信你的眼睛,因為真相其實只是個幻影……

 

類型:驚悚/動作

導演:羅雷哥考特斯

演員:勞勃狄尼洛【門當戶不對】、雪歌妮薇佛【阿凡達】、席尼墨菲【鐘點戰】

上映時間:2012/8/3

發行公司:龍祥電影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cBhBCArtI’]

 

劇情介紹:

世界上有兩種人俱有天賦異禀,一種認為自己真有超能力,另一種認為別人看不穿他們!

 

深信理性與科學證據的瑪格麗教授(雪歌妮薇佛飾)與她的年輕助理湯姆(席尼墨菲飾),是兩位研究超自然現象的頂尖科學家,他們向來對自稱擁有超自然療癒力量的人嗤之以鼻,誓言要用科學方法擊破迷信。師生倆總是帶著一套她們自行研發的儀器,四處去主動破解假借超自然力量來諞斂財的不法份子。

 

某日,曾擁有數百萬粉絲的靈媒大師西佛(勞勃狄尼洛飾)在沈寂30年後宣布重出江湖,並挑釁地宣稱願意接受瑪格麗特師生與國家科學研究室的公開測試,以證明自己確實擁有超能力。然而,向來立場堅定的瑪格麗,這回卻警告湯姆不要去調查。她懷疑西佛運用他的神祕能力,造成30年前一名企圖揭穿他的科學家離奇身亡,她擔心這回若與西佛摃上,可能會危及師生兩人性命。

 

雖然西佛擁有廣大粉絲,並且可能真的有超能力,但湯姆仍堅持去破解,他相信成功之後不只能奠定自己的名譽,並能爭取到寶貴的資金,讓他和瑪格麗能持續研究下去。

 

湯姆鍥而不捨地投入這項破解任務,並找來資優生莎莉協助,兩人利用高科技工具來破解西佛超能力的秘密。然而越接近真相,西佛也變得更令人畏懼,造成湯姆懷疑自己的核心信仰。科學與超自然力量的衝擊,讓湯姆探索到最後,竟帶來令人震撼的驚駭結局!

 

【第七度感應】由奧斯卡得主勞勃狄尼洛和雪歌妮薇佛主演,同台包括席尼墨菲、伊麗莎白歐森、托比瓊斯和喬立理查森。

 

電影交換卷贈票活動:

時間:即日起-2012/7/25(三)。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第7度感應】是由哪兩大好萊塢巨星,首度同台飆戲對決?」,就有機會得到8/3(五)-8/5(日)【第7度感應】電影交換券2張!7/30(一)將在「COOL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