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Consortium Day One 第二彈登場!這雙 Ultra Boost 絕對要收!

adidas Consortium 全新支線 Day One 邁入春夏的第二彈,有別於前回的籃球系列,本次 adidas Consortium 將目光放在盛興的跑步運動上,也同場推出相對應的全新跑鞋 – ADO UltraBoost ZG!

 

adidas Consortium

 

該鞋履從 UltraBoost 改良而生,並以側邊固定帶取代傳統的三線 Cage 裝置,後跟處做以類似鯊魚鰭的支撐架為霸氣象徵,再添加到 Primeknit 作為顏色上的交錯相間,打造層次感,最後搭配上傳統不敗的白色 Boost 中底完美結尾,成為嶄新的 UltraBoost 變種版本!

 

adidas one
adidas one
adidas one
adidas one
adidas one
adidas one

 

發售店點:

INVINCIBLE East (台北東區店)、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 & 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

 

售價: NT$6,580

發售日期: 5月13日(六)下午兩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