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hattan Portage把愛’曼’延 聯名慈善郵差包限量義賣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所幫助的「顱顏患者」,以唇顎裂及小耳症為其最常見的症狀,在成長過程中,他們因為自己的長相跟別人「不一樣」,而感覺到自卑,無法抬頭挺胸面對人群,因此成為了「低頭兒」,也常因為「不一樣」遭受到不平等的對待。

 

Manhattan Portage特別設計『Manhattan Portage × 羅慧夫基金會聯名慈善郵差包』,以全新1605JR包型為藍本,在聯名包款設計之初,因為感受到讓「低頭兒」能笑容圓滿是最重要,除了保持一貫的潮流感,在配色上與整體設計上,都將羅慧夫基金會充滿意義的微笑標誌加到設計中,讓「低頭兒」勇敢抬頭,展露歡顏!

 

身為Manhattan Portage代言人羅志祥,於今年也同時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代言大使,將出席8/12(日)「愛在曼哈頓‧Manhattan Portage歡顏義賣簽名會」,顯得額外有意義。當天小豬羅志祥將為所有愛心購買「Manhattan Portage × 羅慧夫基金會聯名慈善郵差包」的包款簽名。因此從7/21(六)開始義賣的包款,將以預購方式,先提供「愛在曼哈頓.歡顏義賣簽名會入場券」,於8/12(日)活動當天,讓小豬羅志祥為你的愛心簽名見證!

 

【INFO

1. 『Manhattan Portage × 羅慧夫基金會聯名慈善郵差包』義賣

活動日期:7/21(六) 起  (指定門市義賣,收入所得將全數捐贈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幫助低頭兒!)

義賣預購: 愛心義賣價$1,880   (原價$2280 )

 

2.『愛在曼哈頓‧Manhattan Portage歡顏義賣簽名會』

活動日期:8/12(日)

活動內容:

由Manhattan Portage代言人羅志祥為大家所購買的聯名慈善郵差包簽名,號召大家作公益!

 

3. Manhattan Portage透過本次義賣活動,並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在Facebook合作,只要轉發5位朋友,Manhattan Portage將為您捐出一元!

 

活動詳情:http://www.manhattanportage.tw/main.html

 

 

 

 

【義賣指定門市】

◎Manhattan Portage 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  (02)2721-1155

◎STAGE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西門町昆明街78號  (02)2389-2213

◎STAGE 高雄旗艦店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21號  (07)281-5355

◎APERY 台中店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00號  (04)2223-11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