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ny EXTRA BASS 系列無線藍牙喇叭新登場!聲光派對隨行啟動~

XB_partychain_insituation-Large

看好行動聆聽無線藍牙喇叭的需求日漸上升,Sony 正式在台發表 EXTRA BASS 全新重低音藍牙喇叭系列,依據不同聆聽環境及需求,共有 SRS-XB10、SRS-XB20 、SRS-XB30 及 SRS-XB40 等四款新選擇,強烈的色系搭配圓弧流線的輕巧機身設計,讓行動音樂聆聽更有聲有色!全新系列皆搭載 Sony 獨家 EXTRA BASS 重低音聲學技術,可強化表現重視低頻的電子音樂或其他流行音樂,支援可快速透過藍牙及 NFC 連線智慧行動裝置播放專屬的音樂收藏,加上新增可對應節奏的智慧彩色閃燈,隨時隨地一觸啟動有聲有色的音樂派對。

 

Sony SRS-XB10
澎湃低音 輕巧隨行

Sony-SRS-XB10-2

SRS-XB10 身為 Sony EXTRA BASS 系列最迷你成員,除了能直立、橫擺靈活放置之外,具爆發力的充沛音量同樣不容小覷,僅有 75mm x 91mm 體積、260g 的輕量化機身,讓音樂變得更容易隨行攜帶,可掛式的設計則為戶外運動或野餐聚會等使用場景,添加吸睛的搭配元素,加上支援IPX5的防水性能,即使在浴室中也可盡情享受不受限的音樂能量。

Sony-SRS-XB10-1

Sony-SRS-XB10,建議售價 NT$1,990

Sony-SRS-XB10-3

.

Sony SRS-XB20 / XB30 / XB40
無線視聽雙享  有聲有色更動聽

Sony-SRS-XB20-XB30-XB40

全新 SRS-XB20 、SRS-XB30 及 SRS-XB40 圓弧的邊角造型不僅容易搭配,採用橡膠材質與防刮設計,讓握取或擺放都更加牢固耐用;在音質方面 SRS-XB20 、SRS-XB30 及 SRS-XB40 分別搭載兩個 42mm、48mm 及 61mm 的全音域單體以及雙被動式振幅器,可帶來更有力道的音樂表現,並新增了互斥磁鐵加強重低音表現,透過更升級的硬體規格,呈現更渾厚、具感染力的音效。

Sony SRS-XB40

Sony SRS-XB40

SRS-XB20 、SRS-XB30 及 SRS-XB40 皆可透過藍牙連結 2 顆至最多 10 顆喇叭,依據喜好營造立體的聆聽效果與熱鬧的派對氣氛! 搭配獨家應用程式 Music Center,透過手機即可輕鬆控制聲光效果,SRS-XB40 更可透過 Fiestable 應用程式,讓你即刻變身歡樂派對的總指揮,以專業 DJ 模式打造擁有澎湃重低音及炫麗燈光籠罩的視聽雙享體驗。

Sony-SRS-XB20

Sony-SRS-XB20,建議售價 NT$3,490

Sony-SRS-XB30

Sony-SRS-XB30,建議售價 NT$4,990

Sony-SRS-XB40

Sony-SRS-XB40,建議售價 NT$6,990

 

source / S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