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回憶錄|每個人潮流人心中都有位童顏巨乳 – 情色 TEE 的顛峰之作 KIKS TYO

關於情色一詞,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釋,但不得不否認,它帶來的多半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享受。約莫在 10 年前左右,美系品牌如 Stussy 、Supreme 陸續受到街頭人士喜愛,其中以情色 Tee 最受到矚目,畢竟在當時裸女除了出現在打火機上很合理以外,要穿上身可是需要一些勇氣!當時球鞋文化也來到鼎盛狀態,一個新興品牌橫空出世!結合了情色與球鞋兩大議題,風靡台灣街頭!它就是本篇主角 – KIKS TYO !

KIKS TYO

創立於 2006 年的 KIKS TYO 由 DJ HOBBY.TECH 主理,熱愛球鞋的他將所有相關元素都投射在品牌之中, 08 年與情色攝影大師米原康正展開 Sneaker Lover 企劃,找上擁有童顏巨乳的寫真女星 – 星野亞希合作,結合情色與球鞋兩大元素,一系列設計服飾迅速走紅! KIKS TYO、米原康正、星野亞希三方皆成為潮流的代名詞,堪稱是最成功的聯名合作!

星野亞希
星野亞希
星野亞希
星野亞希

KIKS GIRLS TEE 最大的賣點除了身材姣好的寫真女星參與拍攝外,多半選用當時最火的球鞋為主題,設計上也不僅是球鞋一起入鏡而已,包括泳裝內衣的配色以及字體的設計,都會融入該鞋款的調性,三方的合作聲勢相當浩大!甚至吸引手錶品牌 G-SHOCK 加入!

時日至今,即使星野亞希已經當媽並從寫真界引退,對許多人來說她依然是童顏巨乳的代表!

23165165 619959

113339716

或許是因為竄紅的太過迅速,情色一詞被無限上綱,各大品牌爭相以性感裸女為主題設計,正所謂物極必反,該元素很快地就被炒過頭了, KIKS TYO 也進入了一段潛伏期,但自始自終都沒有放棄,直到另一位大物寫真女星的出現 – 杉原杏璃!

IMGP0161_副本-720x476

14-15 年,杉原杏璃加入 KIKS GIRLS TEE 行列,各位可得知道,當時她不僅橫掃四本寫真排行榜,更曾被獲選為亞洲女神第二名!連范冰冰、楊冪都在她之後!!當然,傲人的 G CUP 更是一大武器,該系列合作再度掀起波瀾!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早前杉原杏璃來台宣傳電影, COOL 也相當榮幸的得到專訪機會 – 延伸閱讀 杉原杏璃專訪

 KIKS TYO 的 KIKS GIRLS TEE 依然熱烈販售中,不論情色一詞對你來說代表了什麼,它都是我們難以忘懷的潮流回憶!如果你還留有這麼幾件,不彷再拿出來穿吧!官網上還有更多女星可以選擇喔!!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KIKS

#by E

Editor_ EASON (IG專頁FB專頁)

source:痞客幫 / 時光網 / YOHO / KIKSTY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