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張志明 a.k.a 余文樂的「 球鞋+正裝 」混搭技!

樂哥主演的《春嬌救志明》看了沒?看過的人,想必對鬼才導演彭浩翔與潮流指標人物余文樂打造的潮流橋段印象深刻(不確定有哪些潮流梗的請看: 『特別企劃 | 潮流指標電影《春嬌救志明》全解析!六叔再度帶起流行新風向!』)。日前余春嬌、張志明又再度成為五月天香港紅勘演唱會的表演嘉賓,兩人的同色調 COUPLE STYLE 非常吸睛,而志明的「 球鞋+正裝 」 mix & match 搭配技法也非常值得參考,謝師宴等重要時刻就這麼穿吧!

shawn-yue-vans-neighborhood-3

image via 春嬌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 粉絲專頁

 

嚴格說來,志明的演唱會舞台穿搭仍不失余文樂的日常調性,以舒服、簡單的深藍色套裝為主軸貫穿,但又特別用心在剪裁與層次上,像是滾白邊的西裝外套、長/短褲疊穿等,都讓視覺顯得更為多元,不至太過無趣。招牌的 Dita 眼鏡、腳下的 NEIGHBORHOOD X Vans Vault Authentic 則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WONDERFUL NIGHT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余文樂和 NEIGHBORHOOD 主理人龍澤伸介一向相交甚密,同時他也是 Vans 鞋款的愛好者,所以穿上 NEIGHBORHOOD 與 Vans Vault 最新推出的 Authentic 聯名款,不管是黑 X 白或紅 X 白哪個配色,鞋頭與中底 Vans 標誌性的棋盤格圖案,簡單又不失焦點。

shawn-yue-vans-neighborhood

image via SHAWN YUE // 余文樂

shawn-yue-vans-neighborhood-1

image via SHAWN YUE // 余文樂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