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90 分鐘狂射 6000 發子彈!《 玩命鎗火 》真槍實彈,超狂登場!

20170516post

由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監製、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領銜主演的最狂強片《 玩命鎗火 》(Free Fire),即將在 5 月 26 日於台灣火爆上映。本片被譽為「世界級最狂電影」,尤其全片拍攝過程竟消耗 6000 發子彈,演員甚至九成時間都戴著耳塞演戲,不然可能會因為鎗聲而瞬間耳聾,讓演員直呼:「非常困難!」雖然本片鎗戰場面射好射滿,不過卻也讓混音師傷透腦筋,畢竟如果沒有重新處理音效的話,觀眾可能在戲院聽到第一響鎗聲就耳聾了,導演並呼籲觀眾一定要到音響效果強的戲院觀賞本片!

 

20170516gun01

 

本片演員更是集結好萊塢一線巨星共同演出!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拋棄她以往的知性形象,這回搖身一變成為心機軍火仲介商;「好萊塢白馬王子」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這回蓄起大鬍子,飾演交易仲裁;金球獎提名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飾演愛爾蘭軍火買家,以及靠【第九禁區】(District 9)走紅的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飾演軍火賣家,卡司皆是在文藝與商業之間行走自如的演技派演員。尤其導演在打造角色時,都讓他們帶有某種程度的瘋狂與神經質,在鎗林彈雨中求生之餘,仍努力在對白上製造諸多幽默笑點,也讓美國權威電影媒體《綜藝》(Variety)影評人盛讚︰「班懷特利的【玩命鎗火】,就是有辦法讓你在角色彼此緊張廝殺之間,用一句台詞笑到噴飯。」

 

20170516gun02 20170516gun03 20170516gun05

 

《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記者評論:「【玩命鎗火】擁有極為瘋狂、吵雜,並具備娛樂性概念,甚至在萬發子彈耗盡之後,角色之間的勾心鬥角與諷刺情節才開始展現。」《綜藝》另一位影評人讚譽:「本片幾乎以卡通般的快速節奏,讓我彷彿回到當初觀賞昆汀塔倫提諾的處女作時的感動。」美國知名網站「Collider」也評論:「【玩命鎗火】不只是一部人人都拿鎗,人人都中彈的電影,更是一部讓人笑到捧腹的黑暗喜劇!」

 

【 玩命鎗火 】完整預告

《 玩命鎗火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5 月 18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玩命鎗火 》5/23 誠品電影院特映票券,共抽出十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Vivi Wu / 賴小飛 / 吳疑移 / Shiuan-Ting Hsu / 胡詔齊 / 蔡榮德 / 杜建龍 / Nerissa Chang / 林祐安 / 蘇傳凱 

(得獎者請在 5/22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快一起來看 6000 發子彈齊飛的精采電影!』,將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bakery_kung@mail2.spp.com.tw  ,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5 月 19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