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性感又熱血的 ROXY GIRL 選拔來啦!名模王心恬引領水陸運動時尚!

澳洲休閒服飾品牌 ROXY ,正式發表 2017 春夏時尚比基尼、FITNESS 健身系列以及首次登場的運動概念休閒鞋,再次邀請熱愛水陸運動的王心恬率領凱渥名模演繹水陸運動時尚趨勢。喜愛戶外運動的王心恬也即將二度挑戰「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此次更擔任台灣首屆 ROXY GIRL 活動大使,和 ROXY 一起號召新生代 ROXY GIRL 加入「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的行列!

 

ROXY01 (1)

 

由水而生的 ROXY 不斷的以水上運動為啟發,透過獨特印花搭配多式的比基尼版型,打造夏日自信的視覺焦點,自 2014 年來推出的 ROXY FITNESS 健身系列主攻女性喜愛的跑步、瑜珈及水上運動更是廣受好評 ;2017 春夏 ROXY FITENESS 健身系列除持續採用新穎的特色印花與性感剪裁外,並搭載 UPF 50+ 防曬功能及 X-TRA LIFE LYCRA 超強 5 倍延展面料,為熱愛戶外運動的女性打造高機能休閒時尚的新風貌!

 

ROXY2
ROXY2
ROXY2
ROXY2
ROXY2
ROXY2
ROXY2
ROXY2

ROXY 也於今年首度推出運動休閒鞋款,以時下流行的鞋型打造舒適休閒穿搭;今年春夏以 SET SESSION 運動機能概念鞋為首推出 3 款 9 雙配色,預計於今年秋冬加碼推出 5 款 16 雙配色,其中更包含 3 雙專業跑步運動鞋,以 Athleisure 運動時尚搶攻全方位的女性運動市場版圖!

 

ROXY01 (5)

 

下一頁有王心恬獨家專訪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