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強女力來襲!端午連假獨步全球搶先攻台《 神力女超人 》來勢洶洶

 

這個端午你預計出遊?還是宅在家?但不管怎麼樣,我相信現在又多了一個逼你踏出家門的理由,畢竟全球最強女子《 神力女超人 》即將在台搶先全球上映!

 

神力女超人

 

 

由經典 DC 漫畫改編,《神力女超人》結合史詩背景的劇情加上超強的動作畫面,讓該片在發表預告後就讓人熱血沸騰,現在即將在台上映!相信身為 DC 迷的你們覺對不會想錯過這部年度大作。神力女超人由以色列籍身兼模特兒的絕美女星蓋爾加朵飾演,她可堪稱近年電影中才貌兼具的性感武打女星,曾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飾演女特工,穠纖合度的身形加上完美的動作演繹,讓她成為了神力女超人的不二人選,也讓 DC 電影裡只要女超人就一定是蓋爾加朵上陣!

 

 

WONDER WOMAN

神力女超人正義化身的印象深植人心,這次的電影將帶你回朔神力女超人的起源, 從她生長的養亞馬遜說起,自幼生長於天堂小島的黛安哪,被教育訓練成一位英勇的亞馬遜公主,楙次一位墜機的美國飛行軍官告訴她,在這世界上即將展開一場無情的戰爭,這樣的起因也點燃了她的正義細胞,黛安娜相信自己能阻止這場戰爭的發生,這也讓她發現自己過人的能力,以及無法抗拒的天命。

從 1974 年神力女超人被搬上電視電影後,再來就是於 2016 年在《超人對蝙蝠俠:正義曙光》中登場,這次更是以主角姿態《神力女超人》電影解開的身世之謎,並也展現她過人的勇氣與正義,在英雄電影眾男神之中,突破重圍這位史上最強女神,將為你的端午連假帶來更多驚奇冒險!

 

神力女超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