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一球都不能錯過! SONY Xperia XZ Premium「 4K HDR 」給你現場觀看球賽的真實感

低頭族越來越多,你們每天拿著手機都在做些什麼事呢?最多的行為應該是滑臉書、聊天、自拍、看影片,而女生最喜歡追劇、男生最愛看球賽。但球賽開打的時間很常是你不在家的時候,甚至是上班時間(像是 COOL 的編輯們為了幫大家追蹤最新的賽事,於上班時段開打也是要逼不得已的打開觀看,咦?)。而觀看影片的畫質非常影響當下的心情,如果畫面模糊到不行,又剛好網路卡住,絕對會相當生氣吧!因此大家對於畫質的要求越來越高,在這個世代裡「 4K HDR 」會是必須!

而使用電視觀看與手機觀看最大的差異就是螢幕的大小與畫質的清晰度,但人在外頭真的沒辦法隨身攜帶電視,因此觀影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手中的智慧型手機。

SONY 將電視 BRAVIA 專業顯示技術 4K HDR 解析度帶進了 Xperia XZ Premiu 大尺寸螢幕中。而什麼是 4K HDR 呢?

4K HDR 是一種全新的影像訊號規格,能提供更寬廣的動態範圍,帶來更好的對比度與更廣的色域,完美呈現 4K 畫面細節。 Xperia XZ Premium 超旗艦目前是全球首支搭載的 5.5 吋的 4K HDR 大尺寸螢幕手機,結合 BRAVIA 專業顯示技術,帶來寬廣的色域以及 HDR 高動態範圍,感受絕佳色彩、清晰度和對比的獨特觀賞體驗。實際觀看實機上的表現,螢幕畫質相當清晰銳利,彷彿身歷其境。

4K HDR

▲ YOUTUBE 裡有許多影片已能調整為 4K 畫質 2160P 來觀賞

 

Xperia XZ Premium 除了以上 4K HDR 的設計令人驚艷外,自拍魔人最在意的相機功能,也是挑選手機的考量之一,內搭載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實現 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和預拍功能,上一次編輯為你們介紹的#COOL科技 | 滑板入學者急需!「超級慢動作錄影」收集滑板高手的厲害招式中有置入超級慢動作錄影,超旗艦 Xperia XZ Premium 擁有了完整的影像功能,如果你是個喜歡隨時拿著手機走走拍拍紀錄生活的人, Xperia XZ Premium 值得你到現場試試手感,看見那銳利的畫面,應該會令你非常心動。

P1050561

此外, Xperia XZ Premium 玻璃機身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同時具備 IP65/IP68 防水防塵能力;提供雙卡版內建 64GB ,外觀以鏡面效果融合黑、銀與粉三大色系,此次搶先全球於 5 月 19 日中午 12:00 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 NT.24900。

P1050609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4K HD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