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時間 │ 從 GTR 進化到戰鬥機,高浩哲的新貨《Mirage 2000》你聽了嗎?

DSC_2350

高浩哲 ─ Mirage 2000

 

近期地下饒舌圈好貨不斷,闖蕩在主流市場的饒舌歌手更是捷報頻傳,就像大支和葛仲珊入圍了第 28 屆的金曲獎項,Starr Chen 也以《 Welcome To The Next Level 》專輯入圍了《最佳專輯包裝》。而透過這些入圍的肯定,想必也能間接反映了台灣饒舌正在一路向上的過程。

另外沉浮在 Under Ground,來自世新街音的高浩哲,肯定是地下饒舌圈的一顆超新星。除了早先在《我姊不是網美》的歌曲中展現渾厚的押韻實力,《我要買 GTR》更在地下饒舌圈造成了 Cover 風潮,十足嶄露出他獨領風騷的饒舌魅力。而近期高浩哲帶來的《Mirage 2000》新歌,保持了他一貫的新學校模樣,藉著 “幻象 2000、幻象 2000、Muscle!” 的 Hook 不斷勾起聽眾的記憶點外,視覺方面也精心挑選了經典紅豬電影的空戰片段,讓《Mirage 2000》在剛硬的軍事武器外表下呈現 90 後小孩的另類童心。

另外在 5/25 ( 四 ) 的 ≦ FORCE ≧ Street Music Club: The Force Awakens 派對上,高浩哲也會在其中獻聲演出,而同場加映的表演者還包括 Simon & Sowut S/S,所以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時親自到場欣賞,感受乘坐幻象 2000 的饒舌轟炸。

 

 

延伸閱讀 ─ Hip Hop培養皿 | 饒舌歌手都開 GTR~Skrrr, Skrrr, Skrrr!
高浩哲 Fanspage ─ 點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