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好興奮呀 我好興奮呀! Nono 辜莞允 貼胸貼上陣!「童貞殺」毛衣性感爆表!

Nono 辜莞允 與攝影大師- 黑麵、楊筑麟 聯手合作推出寫真《陪伴你的每一天》,新作中尺度大突破,穿上近期流行的「童貞殺」高領露背毛衣,拍攝當天僅貼胸貼就上陣,大秀渾圓雪乳加美背,性感尺度破表,絕對讓粉絲鼻血直流!

 

Nono 辜莞允

 

《陪伴你的每一天》收錄 Nono 辜莞允的百變樣貌,耗時一年橫跨四季遠赴國內外取景,從礁溪到墾丁,甚至遠赴沖繩拍攝,更首次挑戰潛水攝影,即使穿上潛水服,渾身性感仍藏不住!

透過知名攝影師楊筑麟的鏡頭,要與粉絲一同體驗深邃的海洋美景!因為拍攝時咬著氧氣管子拍起來會不好看,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她果斷深吸一口氣後就丟掉管子,憋氣進行拍攝,連教練都不禁大讚她十分敬業!

 

Nono01 (6)
Nono 辜莞允的笑容深深吸引眾多粉絲,問到如何在拍攝時永遠保持甜蜜燦爛的笑容,她表示:「我會想像是在跟鏡頭談戀愛,鏡頭裡的我就是粉絲看到的我,想像和鏡頭談戀愛、挑逗他、跟他互動,呈現出來的照片就會非常自然~」

 

NONO
NONO
NONO

 

《陪伴你的每一天》於 5 / 16 正式上市,而這次也會舉辦回饋粉絲的新書簽名會,時間特地選在「520」當日,金石堂板橋店,屆時 Nono 辜莞允會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想要和女神來場甜蜜約會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65456165

 

Nono 辜莞允 限量親筆簽名海報 得獎名單

An Hsu

王宏旭

謝宗諺

陳秉新

施宗佑

韓博雄

余嘉和

張祈翔

請以上讀者請私訊粉絲團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電話

謝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