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菠蘿包控注意!超人氣菠蘿包美食就在這 #Yellow Matters

源自於香港的人氣美食菠蘿包,應該是所有人到香港旅遊必吃的行程之一!外酥內軟的菠蘿麵包搭配內夾的奶油片再附上一杯香醇的奶茶陪襯,不只是一個完美組合更是讓許多人魂牽夢縈的夢幻甜點!而今天我們就要特別介紹一家在台灣的菠蘿包專門店,讓你不用飛到香港也能享受到到如天堂般的美味,那就是在去年年底才正式開幕的「Yellow Matters 黃色麥斯」!

YellowMatters_CS5_0 copy 3

Yellow Matters 黃色麥斯有別於傳統的菠蘿包,店家特別選用日本進口麵粉,讓麵包體蓬鬆柔軟且香味濃郁;而頂層最關鍵的酥皮則是一口氣包覆麵包表面與側邊,讓入口的酥脆程度極大化。口味方面,除了將最經典的原味冰火菠蘿升級,內餡夾入法國冰心奶油並將厚度增加至 3 倍及 9 倍厚,挑戰前所未有的罪惡感之外;品牌也獨家開發了創新口味,像是中式的「極麻辣麻婆豆腐」、每日新鮮挑選的蔥花製作的「滿嘴蔥」;另外還有廣受喜愛的「拉絲芝士」使用三種芝士,出爐時享用可將牽絲芝士拉出完美弧度!

當然,除了鹹食口味之外,喜愛甜食的螞蟻族群也沒有被遺忘:「奶茶冰淇淋」準備迎戰炎炎夏日;抹茶控必吃的「抹茶紅豆麻糬卡士達」可以一次擁有多種口感;另外季節限定「草莓卡士達」夾入特選大粒草莓,是眾多少女的首選!

 

 

Yellow Matters 分店資訊
中和環球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B2
(02)2228-6247

 

林口A9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號3樓(機場捷運林口A9站)
(02)2608-4678

 

0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