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韓國潮流瘋什麼!?三大復古街頭品牌上位!持續更新中!

不久前 E 編曾介紹韓國首爾六大選貨店,得到極大的迴響!男生們不再只能陪女生買美妝,買衣服更不要只到東大門被傻傻噱一筆!本回延續韓國時尚議題,要來介紹現在首爾街頭最夯的品牌是什麼!

 

654651

 

 

Champion

 

champion-logo

 

各位街頭人士對 Champion 絕對不陌生,擁有百年歷史,早期已運動服飾聞名,設計出世界上第一件連帽上衣、運動內衣等,近年更首當其衝帶起一波強大的街頭復古風,各大品牌皆爭相聯名!而韓國更是這波冠軍潮流的關鍵,兩年前到首爾時就發現當地許多選貨店都有進駐,且放在相當顯眼位子,今年去依然有許多櫃位!除此之外,另一亞洲時尚大國日本也非常夯 Champion !最值得開心的就是在台灣也有非常多管道可以購入!

 

champion korea
champion korea
champion korea
champion korea

 

延伸閱讀 – Champion 也可以線上買啦!!

Champion 粉絲團

 

STARTER

 

starter_logo_30756

 

雖然比起  Champion 資歷尚淺,但創立於 1971 年的 STARTER 人氣可是非常高!相信老球迷們對這個星星 logo 絕對不陌生,同樣以運動品牌起家,但融合了一些休閒氛圍,最知名的商品就是街頭人士相當喜愛的棒球帽以及 NBA 相關設計Tee ,另外首創的套頭外套也有相當高的人氣!目前韓國選貨店都將此品牌放在相當搶眼的位子,知名的建大貨櫃屋也有專櫃喔!

 

STARTER
STARTER
STARTER

 

2017 / 10 / 18 更新

這一次前來首爾,STARTER 與知名饒舌團體 WU TANG CLAN 展開聯名企劃!以經典黃為主要配色,包括老帽.毛帽.長短TEE.帽TEE 以及超帥的重磅半扣式風衣等!前來首爾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阿!!

 

WU TANG CLAN
WU TANG CLAN
WU TANG CLAN

 

 

Vision Street Wear

 

vision-street-wear-logo

 

誕生於 70 年代中後期的 Vision Street Wear 不同於上述的運動品牌,主要針對滑板與音樂做為主要理念,但同樣的是品牌火紅的程度!經典的品牌 logo 字樣搭配更率性俐落的設計,讓 Vision Street Wear 看來有一點復古卻又相當流行,尤其近年滑板風大行其道,或許再過不久也將會在台灣強勢回歸!

 

Vision Street Wear
Vision Street Wear
Vision Street Wear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誰說去韓國只能陪女生逛!?保證買到破產的首爾六大選貨店一拳直擊!

 

以上三個品牌在韓國眾多選貨店皆有販售,甚至時常被擺在最醒目的位子!如果衣櫃有這些衣服不妨趕緊拿出來穿吧!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sorue:echeveau / 신세계경기 starter / IG visionstreetwearkorea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