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DOOR 復刻文青包 率性質感單寧 重現韓版經典

單寧復刻設計在流行趨勢中總是佔有一席之地,百搭不敗的韓版經典款式,將再次在 2017 年春夏引起風潮。仿牛仔布刷舊感聚酯纖維材質,混搭個性合成皮,剛毅的金屬扣環搭配簡約俐落線條,呈現自我風格的雅痞知性與自信,完美演繹率性有型。 OUTDOOR 此系列共有後背包、兩用包、側背包三個款式,兼具收納美學、大容量的多層分類空間,更加提升袋包背負時的強韌度和負重力,後背包專屬 13 吋筆電收納隔間,側拉鏈直通內袋,方便拿取物品,再加上束口袋設計,可調整收納空間;可側背和後背的兩用包,時尚窄版設計讓文青感倍增,仍有 13 吋筆電收納隔間;側背包的圓弧邊角造型,增添趣味感,上蓋和後背拉鏈袋讓收納功能更完整。兼具率性外型及收納空間的 CANVAS 系列,重現韓版經典時尚品味,簡約質感生活必備包款!

CANVAS 復刻文青包

OUTDOOR文青 帆布包-兩用後背包 OUTDOOR

OUTDOOR文青 帆布包-側背包

美國後背包第一品牌 OUTDOOR ,成立於 1973 年,擁有 44 年的品牌歷史,從一開始所推出的經典 CORDURA® 材質的美式包款,一推出即大受好評,耐磨耐刮的實用材質,加以有型有款的外型設計,一舉打響 OUTDOOR 在袋包界的品牌知名度,接續以多色系後背包再次深深吸引眾人目光。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團搜尋 Outdoor Products Taiwan

詮勝國際 0809-038-889

OUTDO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