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西門町 正式開幕!結合在地文化 激勵新生代籃球愛好者!

自第一雙以 Michael Jordan 命名的 Air Jordan系列正式推出起,伴隨 Michael Jordan 對獲勝的渴望與成就偉大的信念,JORDAN 品牌已注定成為影響力超越籃球領域的文化象徵;而為持續傳遞 JORDAN 品牌的核心精神、激勵新世代將信念化為行動,結合完整服務與產品系列的 JORDAN 西門町 也將於 5 月 20 日(六)正式落腳臺灣潮流與文化發展重鎮!

 

AJS01

 

作為潮流文化的發展起點,西門町自 1990 年起便是臺北最繁華熱鬧的流行娛樂街區,隨處可見的後街文化創意更聞名全世界,成為年輕、街頭、塗鴉與球鞋文化的起源重鎮。該區著名的古蹟西門紅樓不僅是極具歷史意義的地標,也是各式文化活動的展覽聚集地,即將開幕的 JORDAN 西門町便緊鄰紅樓,店內外皆可見到以 Michael Jordan 「勝由我定」精神作為啟發、並結合在地潮流特色的創意展現,讓 JORDAN 西門町成為風格獨具的必訪據點;藉由與在地文化的結合,也深刻展現品牌核心價值,進而激勵更多新世代的籃球與潮流時尚愛好者追求卓越。

 

JORDAN 西門町

 

JORDAN 西門町提供完整 JORDAN 品牌服務與產品系列,包含自嬰幼兒、兒童至成人的配備選擇,項目除了橫跨籃球、訓練與健身、運動生活系列之外,店外的 COMMIT TO WIN 勝由我定塗鴉牆勢必將是西門的全新打卡景點!透過與台灣塗鴉藝術家 BOUNCE 的合作,將西門町的特色塗鴉藝術帶入到外牆設計,其創作靈感來自 1984 年臺灣首次的NBA轉播;藉由濃烈色彩與文化元素,傳遞「勝由我定」精神,並刻劃出 Michael Jordan 對台灣籃球文化的深刻影響。

 

AJS04

 

店內當然同樣擁有限定款式的上衣印製服務,可選擇搭配多樣化 JORDAN 圖案或是個人化名字與號碼,依照個人喜好穿出專屬自我的 JORDAN style 。為慶祝 JORDAN 西門町開幕, JORDAN 品牌特別以與本地高度連結的故事文化為靈感,設計臺灣限定的全新特殊圖案。

 

 

AJS05

 

一樓乾淨整潔的空間類似於該季的主要形象展示,通往二樓的階梯有著經典的灌籃動作,彷彿一同經歷了籃球之神的飛翔軌跡阿!二樓空間除了完整呈現系列產品,消費者還可以透過店內的互動裝置了解 JORDAN 品牌提供的各式服務,包含 JORDAN FLIGHT CLUB 籃球實戰體驗、球鞋試穿體驗、BREAKFAST CLUB 等。

 

AJ西門
AJ西門
AJ西門
AJ西門

 

明天正式開幕將會販售眾多限量鞋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18519757_1059142210885378_536168601098947264_n

 

JORDAN 西門町店點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2號

JORDAN西門町 Facebook

Jordan Taiwan Facebook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