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時間 │ 越聽越掉淚!Simon 陳星宇首張個人專輯《TEARS 淚》讓人忍不住想 TT

18194885_10213344756402736_4795719197318570821_n

來自蘭城的聲音,Simon 首張的個人專輯 《TEARS 淚》 在日前已於線上音樂串流平台正式上架,而剛好選在 520 這悲喜交加的日子發佈,也恰巧映照了專輯的介紹 ─ 『淚的轉化過程,不外乎 65 %的悲觀歷險,還有 35% 後的歡愉』。

這回專輯內部除了收錄 Simon 在 S/S 的作品《黑松沙士》外,先前釋出與 BG8LOCC 合作的《Blue Monday》同樣也匯集在本次的作品中。而這次的專輯有好幾首歌都讓編輯我不斷 repeat 播放,在這就先私心推薦《傷心太平洋》和《Fish Gang》兩首。而目前《TEARS 淚》已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點擊聯結也可供試聽,實體唱片發售的消息則尚未公布,感興趣的朋友就跟編輯我一同期待吧!

延伸閱讀 / 獨家專訪 / 一路向上的饒舌組合 ─ 「Simon & Sowu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