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custom 潮 Tee 自己做!再也不怕買不到想要的衣服啦!

說到字母 Tee 一直都是潮流的必備單品啊,但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常常想買時,一下覺得字型好像哪裏不對,或是單字想要換一個,但又不能這一件的字體配上那一件的單字,最後在店裡選擇障礙,猶豫不決⋯⋯又或是你是不是偶爾也想嘗試自己設計衣服,但是又沒有雄厚的資本去搞品牌?小編告訴你!現在都不用擔心啦!

小編發現一個網站「 e/custom 」,這裡邀請了許多台灣設計師設計了非常多的潮流字體,可以隨心所欲的印上你想要的內容,訂做屬於自己的短 Tee ,而且操作相當簡單呢!快跟著小編動手一起做!

STEP 1 / 決定想要使用的字型

超多種潮流字型都是設計師特別設計的,跟許多店家直接用電腦字型是完全不能比擬的!

Tee

step1-2 1495520220354 1495520287602

1495520236010 1495520263065

STEP 2 / 開始設計囉!

可以用電腦鍵盤輸入英文或數字,還能選擇大小、排列方式以及商品本身的顏色。

step2

step3AA6U2965-2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而且更棒的是,再也不用被現成的衣服困擾了,愛用什麼字體愛打什麼字都不是問題,更不用擔心走在街上撞衫啦!而且除了自己穿,拿來送禮也是很棒的選擇唷!

想看更多小編新鮮物,別忘記繼續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e/custom粉絲團

e/custom官網

T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