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EACEMINUSONE 台灣官網預購正式啟動! G-DRAGON 專訪來啦!

近來時尚潮流圈最火的消息莫過於 G-DRAGON 主理品牌 – PEACEMINUSONE 將進駐台灣啦!GD 不僅為宇宙天團 Big Bang 隊長,本身更展現了強大的音樂創作能力,通過自己對音樂的堅持跟熱情成為了世界公認的音樂家。為音樂而生而活的 G-DRAGON,相信音樂是實現他心目中烏托邦世界的必要存在,他希望音樂能填補人們現實生活中的缺憾,本回就以耳機作為第一項單品登入台灣!

 

PEACEMINUSONE

 

造型上,從日常身上的衣服、褲子及所有的配件單品都是 GD 用來表達當下的情緒所精心挑選搭配的,是 GD 對時尚潮流的態度。本回推出的髮戴式耳機就是為方便聽音樂而產生的創作,但當G-Dragon把它掛在頭頂或頸部,就戴出一種新的時尚指標。這並不是只為了一時的潮流而誕生的設計。

 

PEACEMINUSONE

G-DRAGON 訪談

 

音樂對你來說是什麼?

GD:音樂成就了我,音樂就是我。我會在音樂裡表達我的想法,還有我對每一件事情、周遭人事物的感受等等,因為我把自己全心注入在音樂裡,所以我的音樂會直接反應出來我是誰。

所以可以說驅使您設計耳機的原因是因為您對音樂的熱情?如果不是,那有其他特別的原因嗎?
GD:沒錯,應該這樣說,會想投入耳機事業是因為以我對音樂的依賴和熱情所產生的想法。不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對於那些喜愛我的音樂的人,我想用更完整及更清晰的聲音把我的音樂傳達出去。這才是促使我去想我能做些什麼來達到這目的的原因。耳機,是我覺得最完美的答案。它是我每天外出時一定要帶的重要物品之一,而對很多現代人來說,耳機也快要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之一。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耳機不僅可以用來聽歌,還可以做時尚單品來完成整體的穿著風格,就像我每天在選擇衣服穿的同時,也會考慮要戴什麽樣款式的耳機出去,所以耳機是完成我時尚風格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GD2 GD6
說到穿著。當談論到“G-Dragon”,就會聯想到“時尚”的形象。關於這一點,有沒有讓你更費心去思考耳機的設計呢?
GD:當然。如果音樂代表我是誰,那時尚就是每天能表現出不同面向的我的方式之一。我知道很多人關注我的穿著,這也使得我特別在乎穿著和打扮。耳機做為一個時尚單品,在我的整體造型上也占了蠻重要的位置,所以我希望能設計出一個音質好、又時尚帥氣的耳機;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簡潔的風格,因此試著做出外型與顏色簡單又有質感的耳機;另外在產品包裝方面希望收到耳機的消費者可以覺得備受尊榮。
此次上市的耳機有新形式的「髮戴式」耳機。為什麽會設計這麽獨特的款式呢?
GD:就耳機來說,功能大同小異,所以在設計上就有其限制。在確定要開發「耳機」時,我就想在耳機上玩點不一樣的東西。經過一番思考,便產生了「髮戴式」耳機的想法。首先,髮戴式耳機最獨特的一點是沒有線,所以非常方便;一般人去健身房或者運動時會聽音樂, 髮戴式耳機對於運動中的人們非常方便,而且設計簡潔有型,同時兼具了時尚的效果。另外,以前的藍牙耳機產品,大多只關注無線的方便性,卻忽略設計感, 為了突顯時尚感,我下了很多功夫在造型和色彩上。

 

GD5

 

藉由 PEACEMINUSONE 耳機,你想達成什麽目標呢?
GD:希望我的粉絲和音樂喜愛者有優質又漂亮的耳機可以使用,就是我的目標啊 ! 我認為會令人感動的音樂就是好的音樂,所以創作音樂的時候,我非常注重歌曲能不能令人感動。大家能透過我設計的耳機去聽我自己創作的音樂,同時能夠被打動,這是令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粉絲對你有什麼意義?
GD:粉絲們是我最感謝的對象啊!他們是我今天能成為「G-Dragon」的原因,也是我今後努力工作的動力。全世界有那麼多粉絲愛我和我的音樂, PEACEMINUSONE 耳機是對我粉絲們一個心意。

 

GD4 GD8

 

全台首購

■ PEACEMINUSONE x MUSIC X TAIWAN ■

官網 5/25 正式上線

首波預購即將開始

首波預購贈品 絨束口袋 (只送不賣)

 

官網網址

www.peaceminusone.com.tw

 

GD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