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喝咖啡的時尚配件!Microsoft新一代Surface Pro質感登場

許多人到咖啡店坐下來,點杯咖啡,將筆電放在面前,有些時候並不是為了工作或打報告,不少人會先拍張情境美照,並上傳社群平台,讓大家看看自己享受生活的樣子。因此擁有一台美型的筆電能夠為你的畫面加分。本集,我們來欣賞即將上市的時髦輕薄筆電「Surface Pro」。

 

Alexis Lambertucci(@ale_lambertucci)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crosoft 表示新款 Surface Pro 將會是 Surface 系列的下一代生力軍。新一代 Surface Pro 推出輕薄、低噪音、極致高效能與高電池續航力等特色功能。

 

新款 Surface Pro 從裡到外經過重新設計,提供比 Surface Pro 4 更好的效能及增強 50% 的電池續航力。厚度僅有 8.5mm ,重量 1.69 磅(約 766 公克),內建極為安靜的新型無風扇,搭載第7代Intel Core 處理器;全尺寸的玻璃觸控軌跡板,支援五指多點觸控;此外,鍵盤完整包覆於柔軟且有韌性的 Alcantara 材質當中,外型質感加分,打字觸感更為舒適。

 

106524SUR

SOURCE:CNET

 

而 12.3 吋的 PixelSenseTM 螢幕可觸控並支援 Surface 手寫筆 以及 Surface Dial2,不論置放於螢幕或桌面上皆可使用。新一代的 Surface 手寫筆具傾斜感應及濃淡變化的書寫及作畫體驗,透過 Windows 10 及Office 3652 搭配 Microsoft Whiteboard 應用程式,讓大家擁有更多使用數位筆跡功能的新體驗。如果你很喜歡畫畫,可以試試 Surface Pro 陪你走到何處都能繪畫紀錄的感受;如果你是位必須到處奔波開會的自由工作者或設計師,手寫筆方便你紀錄大小事,輕薄的機身讓你行動自如。

 

106524 (6)

 

新款 Surface Pro 售價 799 美元起。推出白金、曜金、勃根地酒紅、鈷藍四色,讓你挑選屬於個人特色的專屬質感。

 

106524 (1)

Microsoft Surface Pro 將於 6/15 起於 25 個市場上市,包含: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中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愛爾蘭、義大利、韓國、盧森堡、荷蘭、紐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英國、美國。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