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SNEAKER EVERYDAY!球鞋周邊正夯!熱愛球鞋的你務必擁有的五大球鞋神器!

球鞋,可說是近年時尚潮流圈最重要的單品,不論限量與否,每一雙球鞋都帶來屬於它的個性與樣貌!在這 SNEAKER EVERYDAY 全民皆愛鞋的年代,一股球鞋周邊勢力竄起,如何秀你的鞋、如何保養鞋、如何讓你的球鞋更特別!本回, COOL 就要推薦各位鞋迷們五大球鞋神氣!!

 

 

鞋頭穿搭 – 縮口褲

 

隨著復刻、聯名、限量鞋款的大舉入侵,以球鞋作為造型主軸的穿搭成為最大課題!一般長褲容易將鞋款蓋住,無法嶄露完整的鞋型,短褲、七分褲又非常看身材腿型,想要穿得輕鬆又有型,那縮口褲絕對是最合適的選擇!

 

穿搭篇縮口褲
穿搭篇縮口褲
穿搭篇縮口褲

 

延伸 – 端午連假就這樣穿!  嚴選縮口褲集合!


 

鞋頭出門 – 球鞋濕紙巾

 

換上最喜愛的球鞋,打理好一切,接下來才是最大的難關!應該有許多讀者和小編一樣,出門的代步工具是機車吧!每一次停車立腳架都有如大敵當前,即使再怎麼小心翼翼,走在路上也都會不小心弄髒球鞋,尤其夏天到了,大家最愛的白色球鞋更是防不勝防啊!所以小編在此強烈推薦 – 球鞋濕紙巾!!一發現髒污立即擦拭,不僅能夠恢復潔白樣貌,回家也更好保養喔!

 

鞋頭出門
鞋頭出門
鞋頭出門

 

延伸 – 端午特價中!! Sneaker Mob SNEAKER WIPE 球鞋濕紙巾 18片裝 下殺殺殺!!!

 


鞋頭撞鞋 – 特製鞋帶

 

好不容易買到的球鞋,想要好好來和朋友們電一下!殊不知...整個東區西門的人都在跟你撞鞋啊!!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毀了!拿去客製又擔心毀了原本的樣貌...其實只要換上特殊的鞋帶就可以打破這個冏境!顏色款式搭配得宜甚至能將球鞋的時尚度提升 N 個檔次!例如影片中 Air Jordan 11 ’’72-10’’ 搭配紅蛇紋鞋帶意外跟炭纖維板呼應!超美的啊!

 

_MOR2734 _MOR2726

 

延伸 – 改鞋不用客製!有 Aholic 鞋帶就再也不用擔心撞鞋啦!反光款超屌!

 

 


鞋頭防雨 – 防水噴霧

 

除了髒污以外,大家最擔心的就是下雨或是遇水則發事件,尤其夏天往往夾帶著午後雷陣雨,球鞋濕了不打緊,重點是液體往往帶有一些汙穢,逛夜市甚至最近吃肉粽也很常滴到沾醬!這可是超級無敵霹靂難清理啊!!但只要在出門前先噴上一層防水噴霧保護, 再也不用倉皇躲雨啦!雨天穿球鞋也不是夢!

 

SNEAKER EVERYDAY

 

延伸 – 防水抗贓一次滿足!SNEAKER MOB 球鞋奈米防水噴霧

 

 


鞋頭保養 – 球鞋清潔劑

 

大家都知道運動前要暖身,但其實運動後的收操更為重要嗎!球鞋保養也是一樣的概念,一回到家就必須開始整理,否則髒污累積越久,誰都救不了啊!球鞋清潔劑百百種,Y.A.S 的獨到之處就在於香味!拋開傳統清潔劑刺鼻的味道,Y.A.S 讓球鞋清理這件事情變得更加有趣!收納球鞋時帶著微微的香味根本超級有 Sense !

 

1651156

 

延伸 – 去漬又香氛!Y.A.S 美鞋神器 香氛洗鞋劑

 

 

 

球鞋的影響力將會不斷持續!想要當一位稱職的鞋頭 這五大神器一樣不可少!小編自己每一樣都真的有使用過,效果非常優秀,未來如果還有更多球鞋神器一定立刻分享給各位啦~~!!!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