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RIMERA 新勢力誕生!注入了首爾的街頭文化,原來韓風也可以很街頭!

PRIMERA-1

PRIMERA BY JOKESTER SUMMER 2017

PRIMERA 是由旅韓設計師 Sati 與 JOKESTER 2017 年聯手打造的 life style 街頭服飾品牌。

Sati 供職於韓國著名潮流網站 hiphoper.com ,在首爾的 10 年來一直圍繞在潮流時尚及時裝圈裡,對服裝有著濃厚的熱情與創意,同時 Sati 多年來一直在 JOKESTER 擔任品牌顧問的角色,直至今年正式展開系列的合作。

2017 單品將以設計師在首爾 10 年的不平凡生活和所見為主要設計靈感,融入以首爾 80 年代的街頭服裝和滑板風格為主基調。

PRIMERA 2017 夏季單品:

PRIMERA-2

PRIMERA MULTI CAMO CAMP CAP 五分割帽

五分割帽擁有其他帽款版型無法比擬的濃厚街頭感,深受滑板與單車族等次文化族群的喜愛,

在許多美式街牌夏季型錄也必會有著五分割帽的身影。

本次 PRIMERA 推出了一系列的 5-panel cap 皆由設計師 Sati 一手打造,在材質上也做有著棉質與抓縐質感的尼龍兩種,在搭配上更一次推出了七色可供選擇。

極簡的設計加上五分割帽服貼的板形,讓此款五分割帽成為了街頭入門的單品首選 。

 

PRIMERA-3

PRIMERA SPORTS SHORTS 復古運動褲

運動風潮 2017 年開始發光發熱,不管是時裝伸展台還是場外的街拍,時尚部落客和明星們也紛紛穿上運動褲,受到近年球鞋大熱的市場,越來越多街頭風與運動風混搭穿著更是隨處可見。

PRIMERA 推出的復古運動褲做長褲與短褲兩種選擇,布料採用特殊尼龍材質搭配網層內裏,短褲約為膝上的長度設計,混色的直條文字在更具有修飾腿形的效果。長褲則使用縮口搭配窄管的板形,完整營造出夏日亮色系穿搭焦點!

 

p1

PRIMERA-6

PRIMERA  Cargo Shorts 工裝短褲:

工作短褲具有著強大耐磨能力,各種體形的人都能夠駕馭等等特色,讓工作褲肯定是街頭人必備的褲款沒有之一,也因此各項街頭運動都可以看見工作短褲的身影。

PRIMERA CARGO SHORTS 做有百搭的軍綠/黑色,在出廠前先經歷了強力水洗的步驟固色效果更好,在維持工裝短褲該有的外形時將褲管兩側的橫幅內縮,也讓整體視覺上更為俐落。

 

p2

PRIMERA-9

▲PRIMERA LOGO TEE

Jokester Clothing Taiwan 粉絲團

高雄直營門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 29 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TEL:07-2168113

全台經銷門市據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