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煽動你我的美學意識!超個性獨立配件品牌 – Provocateur 煽動者

襪子、帽子、包包等小配件們充斥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中,但細小的事物,我們往往卻容易忽視,但這些細節才是值得品味的部分,配件若搭配得宜,將凸顯個人特質與造型重點,在台灣,就有專門提醒我們別忘了這些生活美學,而有所堅持的配件品牌 – Provocateur 煽動者 ,這集小編不藏私,將帶你了解其品牌特色以及精選單品介紹!

LINE-720x9

Provocarteur

“一雙襪子可能在褲子與鞋子之間建立出更新鮮的感受”

成立於 2012 年的 Provocateur 煽動者,最初以設計販售襪子起家,在服飾圈開始有著擁護者,其擅長以強烈視覺設計為基礎,將獨特風格投影在日常配件之中,如襪子、手工帆布包以及刺繡帽款等配件,表現出搭配上多層次的變化。

 

“兼顧環保意識”

2012 年,是各國快時尚在全球迅速展店的一年,當然也大舉侵入台灣,但快時尚利用低廉物料與高數量去壓低售價之下,造成環境影響及浪費資源,對於想提倡環境意識的一群「煽動者」就此出現,想利用本身獨特的美學,去設計可重複搭配性高的配件,使配件讓同樣服飾演繹出不同風格,降低整體衣物的汰換率,強調物料都選自對環境友善之材質,堅持 Made In Taiwan 的品質。

 

美學與服飾的完美結合

Provocateur 煽動者對於美學及設計感極為著重,強調商品的原創性,每件商品都有著藝術品般的美感,值得再三品味,更自從 2015 年開始,與各領域藝術家合作,為單品持續注入獨有美學,維持品牌特色。

 

LINE-720x9

編輯精選單品

煽動者 Provocateur Lump Socks 襪子 / 這邊買

Provocateur-Lump-Socks

Provocateur 與藝術家 Yuan Lee 的聯名商品,在素色高統襪身,印上大片色塊,簡潔的用色與設計,卻產生強烈的視覺對比,簡約卻帶有強烈的個人氣息,對於任何鞋款以及褲款都能輕鬆搭配。

 

煽動者 Provocateur 燃燒反應 襪子 / 這邊買

FLAMESOCK

煽動者也不忘將近期火熱的火焰完素,注入襪子中,把配色大膽的火焰圖案,放置黑色襪身中,視覺衝擊強烈卻毫無違和感,絕對是搭配鞋款的利器。

 

煽動者 Provocateur Gradient Tote Bag  漸層托特袋 / 這邊買

TOTEBAG

托特包也是煽動者主打單品之一,圖樣皆由純手工打印,故每件成品都為獨一無二,材質更是不馬虎,以18 oz 無漂染純棉帆製成,圖樣則是使用無毒顏料,簡單卻給人強烈印象的設計,是夏天增加搭配完整度的好配件。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