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網紅 ” 的私密生活 ‧ 極赤裸露出 真實無偽地全攤在你面前!!

在現今所有平面、動態影像的產出過程中,存在著兩個不可或缺的人物,一個是看盡風華、捕捉完美瞬間的”攝影師”,另一個是存在於畫面中展顯華麗姿態的”模特兒”。但外界看待這兩個角色卻都只看到美好的那一面,忽略了他們的專業。為了扭轉大家的既定印象,暗地跟拍了攝影師跟模特兒的一日日常,一窺其華麗外表下真正的樣貌!

POPULAR-1 (Copy)

 

LINE-720x9

 

當紅攝影師 Alex 一日日常

按按快門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AM 09:00  不健身 我會累死

 

AA6U2123

勁酷上海 DESTINATION SHANGHAI  by SWATCH

 

不要以為攝影師只躲在室內拍照,現在的客戶要求的跟規格越來越超乎你想像,有凌晨兩點要出班去捕捉某場景一瞬而過的畫面,也有當我是登山社社員爬上百岳頂峰只求一跨頁畫面,你說我能不極力健身來面對這些不斷湧來的挑戰嗎?!

 

ergewgw

 SELECT EVO 運動上衣 ,  STAMPD 運動長褲 , B.O.G Limitless Lo evoKNIT S all by PUMA

 

當我踏進健身房後,就發現個很恐怖的情景,竟然跟別人撞鞋了!!這令人尷尬的狀況讓我一到更衣室,立刻抽掉鞋帶,換上 Aholic 3M 反光鞋帶,就算撞鞋也要撞得比別人帥!!

AA6U2174

Aholic 3M反光扁鞋帶 by COOLBUY

 

LINE-720x9

 

AM 12:00 悠閒之餘 勘景取材

 

AA6U2043

 

上工前來到有著圓潤磨石子地板、斑駁瓷磚、裸露水泥鋼筋的”光一咖啡”,最喜歡這類老屋改建的咖啡廳,立刻拿起相機記錄下來,也做為日後拍攝的靈感以及私藏拍攝地點!

 

AA6U2068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wgwergewgb

Converse Pro Leather 76  by CONVERSE , FAIRPLAY 亞麻襯衫 by COOLBUY , ONE SHOT PLAID VIETNAM FATIGUE PANTS by wl/of/sd , 重製牛仔外套 by JOURNAL STANDARD

 

LINE-720x9

 

AM 14:00 英倫紳士油頭風格

 

AA6U2253

 

因應工作需要,剪個俐落油頭好上工!先前就已耳聞這由一位英倫紳士於花蓮所開設的髮廊,現已於台北開設第二家分店。延續英國經典的Barber傳統風格,沉穩的普魯士藍鋪滿天花板,深胡桃色的木作柱子,搭上蘇格蘭復古格子壁紙,六張經典的黑白英式理髮椅,還沒開始剪我就已感覺變紳士了。

 

asvvweweb

AIR MAX LD-ZERO by NIKE , ENTANGLEMENT” INNER VEST背心 by wl/of/sd , YP BASICS 經典低帽身老帽 by COOLBUY , 復古條紋襯衫、抽繩休閒褲 all by JOURNAL STANDARD

 

店內髮型師很專業地向我介紹油頭髮妝品,連它的品牌故事也都敘述得很仔細,這款由美國西岸知名滑板傳奇人物 Grant Fukuda 於 2009 年所創立的髮油品牌  Grants Golden Brand 。由於當時市面上的髮油產品無法滿足 Grant 造型上的需求,因此以 Style is Everything 為理念,開發了清爽質感、造型容易、清洗方便的髮油產品,一推出就獲得滑板、重機界高度評價,grants 髮油的耐久性,大動作做招玩滑板,大量流汗後一樣可以維持原先的髮型,或是騎重機,脫下安全帽後,用水加上刷子簡單整理後,又是一個帥氣油頭。

 

AA6U2304

Grants Golden Brand Medium blend 水洗式髮油 by COOLBUY

 

LINE-720x9

 

AM 16:00 拍攝前置作業

 

wegwgwerg

架燈、佈景、拍攝單品!先把一些瑣碎的事情趕在模特兒、化妝師、責任編輯來之前先處理完成!

_KUNI62110

虛榮少年TEE 、復古運動褲、 YP BASICS 經典低帽身老帽 by COOLBUY , Basket Classic Badge 復古籃球鞋 by PUMA

 

_KUNI62126

 

LINE-720x9

 

AM 17:00 模特兒的專業

 

herhrhwh

 

拍攝最怕遇到的不是器材問題,而是所有事項都準備得宜後,拍攝的模特兒卻無法展現其專業,拍攝不出編輯以及我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所幸今日拍攝的模特兒,可說得上是無懈可擊,除了能展現出編輯所要傳達的訊息,更散發出個人獨特的魅力!

 

_KUNI62215

 

碰上好的模特兒,最令人煩惱的就是挑圖會挑的很痛苦,每一張照片都不想漏掉。看我那眉間的皺褶就可知我有多苦惱了!

重製TEE by JOURNAL STANDARD , FAIRPLAY REMI NAVY 格子襯衫 , FAIRPLAY 窄版九分破褲 all by COOLBUY , AIR JORDAN 1 MID by NIKE

 

 

下一頁還有正妹的日常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