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今夏穿搭就是要「色色 der…」!從亮橘到紫色,本季必穿的特殊色 TEE 你學會了嗎?

對潮流觀察夠敏銳的你,應該不難發現今年街頭上除了最常見的黑與白兩種不敗款之外,還多了不少色彩鮮艷的特殊色 TEE 了吧!無論是最近人氣爆紅的亮橘色或是個性十足的紫色等等,都是近期街頭人的新寵兒,所以這回就要來告訴你究竟這些激烈的特殊色單品應該要如何駕馭才能穿出今夏該有的 COOL 造型!

_meitu_0

image via_ @gullyguyleo / @ronniec

 

LINE-720x9

特殊色 TEE 穿搭提案 01:紫色

絕對吸睛的超鮮配色

AA6U09310

如果你對街頭流行非常敏銳的話,應該不難發現本季吹起了一股「亮色系」的風潮,舉凡各種鮮豔至極的配色都是街頭的新寵兒,想要穿出讓人耳目一新的造型嗎?大膽穿上這些顏色就對了!

LIST_REMIX FLASH TEE NT.1100, DeMarcoLab DMC+ TRACK PANT NT.3380_all by LAB Taipei, B-SIDE FLOWERY TEE NT.1480_by B-SIDE, NIKE AIR MAX LD-ZERO NT.5800_by NIKE

 

 

出眾設計穿出獨特造型

AA6U11570

文字TEE也算是街頭中最常看見的一款T-SHIRT,無論是印有品牌名稱或標語的設計,都是最能展現街頭人態度的一款作品。而今年則可以選擇具有大膽配色的文字TEE作為重點,穿出與眾不同的TEE STYLE!

LIST_UNDER PEACE BLURRY TEE NT.1080_by UNDER PEACE, B-SIDE EASY CREWNECK SWEATER NT.1480_by B-SIDE

 

 

特殊色 TEE 穿搭提案 02:橘色

人氣特火的橘色單品

AA6U14630

受到超人氣品牌VLONE的招牌黑橘配色影響,也讓橘色意外成為爆紅的色系,而除了黑x橘之外,另外一個與橘色最搭的應該就非迷彩莫屬了,強烈的反差對比穿出高注目的造型感!

LIST_Black Flag 短TEE 價格電洽, Black Flag 復古運動褲 價格電洽_all by Black Flag, UNDER PEACE MILITARY SHIRT NT.2280_by UNDER PEACE, plain-me棉質多口袋工作背心 NT.2880_by plain-me

 

 

特殊色 TEE 穿搭提案 03:紅色

印象度滿點的笑臉圖騰

AA6U15370

圖騰TEE一直都是街頭必備的元素,標誌性的笑臉圖案比著中指展現出讓人會心一笑的反差萌,同時以強眼的紅色為基底,加入對比的黃色相襯,即使只是一件簡單的T-SHIRT都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LIST_Champion 單寧6片帽 NT.1780_by Champion, MONKEY TIME LONG TEE NT.2100_by Beauty & Youth, OVK 圖騰TEE 價格電洽_by OVKLAB, Carhartt 工作褲 價格電洽, Carhartt 肩包 價格電洽_all by Carhartt

 

 

特殊色 TEE 穿搭提案 04:綠色

本季必穿的大地色系

AA6U14790

夏天除了藍色之外,大地色系也將會是今年春夏的穿衣重點!以綠色、卡其色作為造型的主軸配色,同時加入設計感強烈的單品,讓原本就擁有強烈存在感的條紋TEE造型可以更加出色!

LIST_OVKLAB 條紋TEE 價格電洽_by OVKLAB, CLOT 唐裝外套 價格電洽_by JUICE Taipei, plain-me 水洗棉質打摺Tapered九分褲 NT.2880_by plain-me

 

LINE-720x9

看完以上的特殊色 TEE 穿搭之後,其實本季除了這幾款色 T 之外還有像是條紋、素T、文字以及圖騰 TEE 都是你一定要掌握的!想知道其他款式的 T-SHIRT 又該如何駕馭嗎?那就一定要密切鎖定接下六月一號即將發行的 COOL 雜誌 6 月號,我們將有關於本季「T-SHIRT 穿搭準則」的教本示範,看完保證讓你今年的 TEE 造型潮到嫑嫑的!

 

anigif

 

-流行 CooL 報六月號販售資訊-

1.建議售價:NT.120 (有附錄 Aholic 鞋帶為 NT.179)

2.販售通路:7-11、各大便利商店、誠品、傳統書店、SPP 網路書店等

238_cover_A

學會了特殊色穿搭,還是不夠嗎?想自己設計最獨特的衣服嗎?快來參加第一屆 I.DESGIN T-SHIRT 設計大賞 吧!還有總額十萬元獎金等你拿哦!

I-DESIGN_1000x500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