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sized 不再流行? Demna Gvasalia 聲稱 Vetements 將不再專注於 Oversized 款式

interview_de_demna_gvasalia_chez_v__tements_7858.jpeg_north_600x337_white

Vetements 的風格向來以誇張的 Oversized 風格為眾人熟知,甚至可以說近年的 Oversized 風潮是因為 Vetements 所帶起的,目前為 Vetements  創辦人以及 Balenciaga 的創意總監的 Demna Gvasalia 近期接受 WWD 的專訪,透露 Vetements 將不專注於 Oversized 這種寬鬆的且大眾的風格了。

 

「東歐風格對我來說已經結束了。」Demna 說道,他認為該繼續前進,並且利用更有創意性的方法去使用其他工具,那將更有分析性,同時將更仰賴觀察平常的穿搭、穿著、以及為什麼要穿。 Demna 也談到 Oversized 的設計起源,由於生在較貧窮的東歐國家喬治亞,年少時期生長得特別快,家人為他添購的衣服總是大了好幾個尺寸,因為那些服他至少要穿著兩到三年,使得他衣櫃都是一些 Oversized 的衣服,也間接影響到他近年所開創的 Oversized 風潮。

 

最後也談到他的未來走向,Demna 透露他將著重在產品設計, 已在 Zurich 設置一間創意中心,集合各種想法以及概念,並付諸實踐,成為產品。儘管我們之後可能看不太到 Vetements 推出 Oversized 款式,但我們仍可以期待 Demna Gvasalia 開創新的潮流趨勢。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