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ho’s the next icon?亞洲新時代潮流偶像─ 鹿晗 將加入 adidas Originals 品牌家族 !

cover_adidas

image via_ adidas

adidas Originals 於今年正式宣佈亞洲炙手可熱的新時代潮流偶像─ 鹿晗 將加入品牌家族,一同成為全新潮流icon!

adidas Originals 品牌建立至今,持續傳遞原創不息的理念,透過與潮流、街頭文化、運動、時尚與藝術等不同領域具前瞻的先鋒者合作,共同挑戰傳統、重塑經典,與時尚潮流愛好者持續探討關於自我、態度與精神的時代意義,而這些都與鹿晗的個人風格、主張不謀而合。

鹿晗也表示十分榮幸可以加入 adidas Originals ,和品牌一起定義 #原創不息的新時代、分享自己對於潮流的見解,更代表著品牌在街頭、流行文化領域的再次發聲,同時作為亞洲新崛起的實力偶像,不論是經典鞋款 Stan Smith 、 Superstar 還是街頭聖品 NMD 等鞋款,也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詮釋。那麼繼亞洲新星鹿晗後, Who’s the next icon?

 

source / 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