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夏日親水樂園的新寵兒Sony Xperia acro S

有別於過往防水手機的”硬派陽剛”,Sony Mobile今夏推出的Xperia™ acro S果真”清秀”許多,搭載1200萬畫素相機、4.3吋HD螢幕,除了能應付生活中洗手、泡澡、下雨等各種可能,更能夠在 1 公尺的水中30分鐘維持正常功能。

 

Sony Xperia acro S 的生活防塵、防水的功能達到國際標準 IP55 及 IP57 等級,研究了一下廠商提供的IP防護等級資料,30分鐘、水深1公尺的短時間浸水Sony Xperia acro S 是挺得住的,也因此記者會上model演繹了各種生活中可能遭遇的情況:刮風下雨、游泳戲水、泡澡淋浴,手指潮濕、流汗的狀態下都能操作。

 

內建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載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的Xperia™ acro S,擁有4.3吋Mobile BRAVIA® Engine顯示技術支援的Reality Display HD螢幕。

 

左邊的microSD、Micro SIM插槽,以及上方的HDMI端子、3.5mm耳機孔、Micro USB接頭都有密閉保護蓋,下水前務必蓋好。

 

右方則有電源鍵、音量鈕與快門鍵。

 

1200萬畫素的快速拍攝模式,只要按一個鍵,即可在1.5秒內自待機狀態完成拍攝。

 

提供時尚黑、夏日白、酷桃紅三種款式,單機建議售價NT.17900。

 

Sony Xperia™ acro S更隨盒加贈手機充電座,即日起上網預購(www.sonyxperia.com.tw/acros) 還有夏日出遊必備的毛巾組及防曬乳等好禮相贈。

【INFO】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www.sonymobil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