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RAGON 新專輯 「 權志龍 」概念照正式現身!新歌釋出倒數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啊!

1d225cca7dfb726f3b4e78ac10e3c5ea

先前我們已經透過 GD 的 IG 看到他拍攝新歌 MV 的最新造型,剃光的鬢角與長長的馬尾,特殊的造型宣告 G-DRAGON 要正式回歸了!而今天他與經紀公司 YG 也同時 PO 出了新專輯的概念照,這次依然帶來了搶眼的視覺,一旁的文字也標示了新歌推出的時間與專輯名稱,專輯名稱即為 GD 的本名- 權志龍 ,看來會是一張充滿 GD 個人特色的音樂作品!而新歌推出是韓國時間 6 月 8 日晚上 6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的 5 點鐘釋出,這次 GD 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權志龍

G-DRAGON(@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嗆爆屁孩! YG 大物 PSY 與 G-Dragon 合作全新歌曲 – 事實打臉!實在太凶狠啦!

CooL 開箱|編輯的潮流會談!G-Dragon 主理品牌 PEACEMINUSONE 時尚耳機 搶先開箱!

 

source / YG-LI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