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除了球鞋之外,你知道 TIMBERLAND 的經典黃靴也有官方客製服務嗎?

客製化,絕對是現在最夯的服務,幾乎各大球鞋品牌都投入這塊客製市場,甚至坊間也有許多專業的客製師幫客人改鞋,但是除了球鞋之外,你知道超經典的 TIMBERLAND 黃靴也有提供客製服務嗎?其實如果你是一位黃靴愛好者或是客製狂人的話,應該早就知道 TIMBERLAND 客製服務已經引進台灣許久,但目前似乎還鮮少有人知道原來他們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所以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實際體驗一遍 TIMBERLAND 的客製過程,並且我們也將提供一位名額可以免費完整體驗並且製作出你的專屬愛靴喔!現在就立刻來 Design your own Timberland shoes 吧!

999

 

LINE-720x9

Design your own Timberland shoes 

#Step 01 挑選鞋款

00

其實 TIMBERLAND 的客製款式並不只有經典黃靴,總共分為三大類:男鞋、女鞋跟童鞋,其中男鞋部分有【帆船鞋、雷根鞋、經典 6 吋靴與 Varsity 6 吋靴】、女鞋則有【帆船鞋、雷根鞋、經典 4 吋靴、經典 6 吋靴與經典 14 吋靴】以及童鞋【經典中童 6 吋靴、經典大童 6 吋靴】提供非常多的款式做選擇!

 

 

Design your own Timberland shoes 

#Step 02 設計鞋款

77

 

接著就進入鞋身設計的部分了,這邊我們選擇以經典黃靴來做為基底,介面的操作非常一目了然,清楚告訴你可以更動設計的區塊有哪些,點選後就會出現可以更動的顏色〈就連鞋帶孔都可以更改,細節完全不馬虎〉,除了顏色之外,也同樣提供了繡字的功能,並且在鞋舌、吊牌跟鞋根處都可以做更改,不過目前只提供 0~3 個數字與英文字母做設計,所以可寫的內容還是有限。而在網頁最下方也提供了網友、名人的設計參考,所以如果你一時之間沒有靈感的話,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Design your own Timberland shoes 

#Step 03 結帳

5555

設計完鞋款之後,記得按下儲存設計的按鈕,然後再選擇好你要的尺寸並點選購買此鞋款,接著選擇訂單的領取方式就完成這次的客製服務了,官方預計大約 6~8 周就可以收到自己的客製鞋款,所以就請耐心等候,準備迎接自己親手設計出來的愛靴吧!

 

 

編輯體驗後記

體驗完 TIMBERLAND 的客製服務之後,整體操作下來的心得是還滿順暢的,無論是介面的操控或是旋轉商品的流暢度;此外,讓 ONE 編覺得滿貼心的一點就是它可以邊操作邊儲存現在的設計,並且可以選擇分享到臉書或 MAIL 等方式記錄起來,如此一來就不怕自己精心弄到一半的設計因為電腦當機或種種因素而消失了!看完以上的客製體驗分享之後,如果你也想來自己 ID 一雙,那就趕快點此來體驗看看吧 >>【立即體驗 TIMBERLAND 線上客製服務】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