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現經典,湯姆克魯斯領軍《 神鬼傳奇 》將在近日為你開啟暑假的冒險大門!

最近不難發現許多老電影都重啟開怕了續集,並且每個片商都極力重新設定全新的怪獸級經典物種。緣起於 1999 年的《 神鬼傳奇 》在 2012 年宣佈重新開拍後,終於在近日隨著主角湯姆克魯斯的來台也宣佈了上映日期!

神鬼傳奇

故事主要敘述二千年前,埃及公主安瑪奈特(蘇飛亞・波提拉 飾)遭到了父親的謀害而死,並被埋葬於沙漠深處的墳墓中。後來在現代,一支由尼克(湯姆・克魯斯 飾)為首的海豹突擊隊在中東的沙漠中尋獲了其公主的古老棺木,但卻因此喚醒了可怕的遠古詛咒;復活於現代的安瑪奈特帶來了一個惡毒的怨念,並打算以深埋了上千年的邪惡力量降臨於現代的世界,這使得在空難中意外倖存的尼克必須找出防止世界遭到毀滅的方法。

TM06

《神鬼傳奇》一片的堅強卡司除了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以外,還有參與《公主與狩獵者》一片的安娜貝爾・瓦莉絲、傑克・強森及羅素・克洛等人擔綱演出,在編劇上找來負責《普羅米修斯》的 Jon Spaihts 操刀,結合科幻、史詩、動作三大元素,加上好萊屋超強的特效團隊,將為這部經典電影再創高峰!

TM02

TM03

科幻片中我們能聯想到許多經典的變種反派,近年重新追朔源頭的異形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物種,在《神鬼傳奇》系列片中以古埃傳說為故事衍伸,打造出一幕幕膾炙人口的場景,在 2017 年版本裡將創造史無前例的木乃伊,有著早期國片《雙瞳》中女鬼般的驚悚眼神,加上失去血色的皮膚質地,找來了蘇飛亞・波提拉扮演這個經典新角色,或許你對這個名稱有點陌生,但如果你看過《金牌特務》一定忘不了那位鐮刀腳辣妹葛希兒,而《 3D 舞力全開2 》中她展現了原為舞者的驚人舞蹈技巧,更讓人難忘的則是她為 NIKE 所拍攝的《 Nike Women “Keep Up”  》的形象影片,沒錯!這次就是由她再次以矯健的身手飾演木乃伊安瑪奈特,標誌的身材配上上發狠的表情,絕對能為這個角色增添更多迷人魅力。

 

不久前《神鬼傳奇》重要的四位演員也抵台宣傳,他們展現了巨星的風采外,也將他們的親和力 100 % 的呈現給大家。

即將於 2017 年 6/09 上映的《神鬼傳奇》,也釋出的完整的電影預告,如果你也迷戀帶有古埃及色彩的史詩科幻動作片,那千萬別忘了在迎接暑假之際去戲院感受這部電影的魅力。

神鬼傳奇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更多潮流影音,歡迎訂閱 CooL Youtube 頻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