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頂尖聯名再啟動,UT 繼 KAWS x Peanuts 之後再度跨界打造強勢聯乘

NIGO 擔任創意總監的 UNIQLO UT,擅於 T 恤上展現符合世界潮流的熱門文化,不斷創造跨界聯名的高峰,每每釋出的企劃總是引起潮流份子騷動!繼 KAWS X Peanuts 的聯名 UT,在進入盛夏之際 UNIQLO 再推全新的跨界聯名企劃。有別於先前的塗鴉及經典動畫等元素,此番的主題更觸及到你我熟知的任天堂(Nintendo)電玩、近期的話題電影《神鬼奇航5》及美國西岸的傳奇滑板代表 Tommy Guerrero,甚至世界各地的經典企業 LOGO 都是 UT 的發想題材,再狂熱的 Tshirt 愛好者都不用擔心在這找不到喜歡的款式,因為 UT 的創意靈感絕對超越你喜新厭舊的速度,接下來就讓我們帶你一覽今夏 UT 的精彩作品吧!

 


 

Nintendo x UNIQLO UT Grand Prix

 

 

2005 年度開始舉辦的 UNIQLO UTGPUT GRAND PRIX)全球T恤設計大賽,募集對象不限年齡、性別與國籍,每年舉辦皆廣受各界創意人士矚目。2017 年以任天堂(Nintendo)做為設計主題,募集到世界各地超過1萬6千多件作品,《超級瑪利歐》、《精靈寶可夢》、《銀河戰士》等廣受各年齡層喜愛的電玩角色皆被納入設計中,並邀請到「瑪利歐」之父—宮本茂先生及任天堂團隊共同評選,從這有史以來最多的參賽作品數中精選 25 款設計,其中包括男裝 15 款 ( NT.590 )、女裝 8 款 ( NT.590 )、及童裝 8 款( NT.390 ),即日起皆可在全省各大店舖及網路商店購得。

 


 

The Brands

 

 

The Brands 系列使用世人熟知的企業代表性標幟做為主要視覺,分為 HOBBIESCHARACTERS 兩大主題,前者包含知名的汽車品牌 BMW、吉他製造商、相機廠牌 RICOH、義大利經典自行車牌  Bianchi 等;CHARACTERS 則是以呈現世界知名的特色公仔圖像為主。The Brands 系列不但極具識別度,此次「企業 × 服裝」的趣味性合作方式也相當吸引人!全系列定價皆為 NT.390 元,可於 UNIQLO 及網路商店購入。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甫於 5 月推出第五集的《神鬼奇航》是陪伴許多人大段時光的經典電影,這次 UT 也邀請到傑克船長來作客了!系列中揉合了傑克船長的刺青、海盜船及骷顱標誌等劇中的代表性元素,並以刷色手法來展現特殊風情。此系列定價 NT.590 元,喜歡《神鬼奇航》的粉絲們快前往全台 UNIQLO 店舖或透過官方網路商店購入吧!

 


 

“GET RAD” -Tommy Guerrero Collection

 

 

除了受到主流市場的歡迎外,UNIQLO UT 也不忘支持街頭次文化!首度與美國西岸具代表性的滑板人物-Tommy Guerrero 合作,來自舊金山的 Tommy Guerrero 身兼滑板好手及音樂人的身分,無論是生活風格或獨特的音樂作品都廣受推崇,系列中的照片 TEE 或標語設計都可看出 Tommy Guerrero 隨興又不失品味的作風!“GET RAD” 全系列售價 NT.590,即日起於店舖及網路商店皆可購得。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