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TPC 創意新視界|釋放搖滾靈魂! Marshll X ATPC 聯名 Acton Bluetooth 藍牙音響

COOL-COOL-Marshll x ATPC Acton-02

日前工作室添購了一台 Marshall Woburn 的音響,看著一整片的皮革音箱,一如以往的,又燃起了我們的改造魂,直接讓 Marshall Woburn 穿上迷彩裝。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此舉竟吸引了 台灣 Marshall 的注意,前來提案合作,於是接下來一連串的火花,順利產出了 Marshll X ATPC Acton 聯名音響,為了 Acton BT 一系列的行銷活動。

 

為了這個企劃,我們特別以 Marshall 的品牌精神為靈感,設計出一款獨家迷彩,緊跟著 Marshall 精神:『就像所有生命中至高無上的藝術形式一樣』。我們帶著『虎斑』為基調,隨著 ROCK & ROLL 以東方語彙呈現書法漢字『搖滾魂』,流動在虎斑迷彩之中,以及品牌字樣『M』以東西合併的方式,讓台灣 Marshell 呈現最在地的風格!另外還分別配出屬於傳統軍綠的迷彩,以及簡潔的黑灰配色,套用在體積非常適中的 Acton BT 款式上。

軍綠迷彩點綴著音響上『Marshell』立體字,用消光黑色增加整體的重金屬感,消光的溫潤卻隱藏著神秘魅力;而黑灰色我們則選擇了 Tiffany 藍,讓黑灰的簡潔增添一種女性搖滾的絢麗感!

COOL-COOL-Marshll x ATPC Acton-03

COOL-COOL-Marshll x ATPC Acton-04 COOL-COOL-Marshll x ATPC Acton-05 COOL-COOL-Marshll x ATPC Acton-06 COOL-COOL-Marshll x ATPC Acton-07 COOL-COOL-Marshll x ATPC Acton-08

 

我們永遠忘不了那天,台灣 Marshell 團隊大陣仗的至工作室現場攝影,完全是 Live 現場直播的客製體驗!非常珍貴也非常難得,感謝 Marshall 台灣代理商讓我們有這樣特別的機會,參與品牌聯名。

 

除了音響,另外還有延伸到活動贈品,有五分割帽,T恤還有 iCash,都是出自 ATPC 設計,在再讓我們體驗了 Marshell 團隊對自己品牌行銷企劃的用心程度,深感佩服!雖然活動已經結束,我們還是持續提供 Marshall 音響的客製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和我們一起打造一台屬於你的 Marshell。

COOL-COOL-Marshll x ATPC Acton-09 Social media infographic flyer

 

ATPC 粉絲團:ARTPEACE graphic
ATPC Instagram:@atpc.one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