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歲慶典紀念款!GORE-TEX X Converse All Star 100 Hi 聯手抗潮大作戰!

converse-all-star-gore-tex-1

相信每個鞋迷的鞋櫃裡一定有一雙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今年是 Converse All Star 帆布鞋誕生 100 周年,此番品牌特別又與 GORE-TEX 聯手打造了全新聯名慶祝鞋履 All Star 100 Hi 。鞋型輪廓上延續百年傳統,最大的特點當然是注入 GORE-TEX 拿手的防水面料,除了標誌性的經典白色 Converse All Star Logo ,後跟處 GORE-TEX 布標低調卻吸睛。據悉 Converse All Star 100 GORE-TEX Hi 預定推出黑、白、軍綠 3 種配色,今年 9 月正式上架,定價為美金 $13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