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痴情男子漢》國際版權亞洲熱賣,女同學熱情求婚:「蔡凡熙可以娶我嗎?」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也是口碑掛保證的連奕琦導演第三部在台灣的電影作品。昨日,導演連奕琦帶領演員蔡凡熙、李英宏以及韓笙笙來到高雄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宇宙首映以及見面座談會,連奕琦導演說:「我們想先聽學生對《痴情男子漢》的反應,也會收集同學對電影的意見,看到大家整場反應非常熱烈是有一些放心,但也會把同學的意見當作參考與調整,務必將《痴情男子漢》達到最完美,讓每個觀眾進來看都是又哭又笑的滿足」!

20170603011

20170603012

20170603013現場來了超過三百名學生,大家在觀影過程幾乎是笑聲不斷,甚至鼓掌叫好。等到演員映後現身更是尖叫連連!甚至有女同學對蔡凡熙大膽告白:「你願意娶我嗎?」蔡凡熙非常具有男子漢的回應,請女同學上台來接受擁抱,他說:「我還未成年所以應該無法結婚,那你願意抱一下嗎?」全場學生歡呼!還有同學希望李英宏能夠開口唱「台北直直撞」,李英宏害羞表示:「我從來沒有清唱過,那你們願意跟我一起唱嗎?」全場學生一起打拍子唱著「didilong~didilong~」現場氣氛High到爆!

《痴情男子漢》也引起全世界片商關注,目前確定賣出亞洲數十國家電影版權,其中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以及香港等地,大家都對電影期待度破表!有望再造暑假票房佳績!

18157443_285547408567546_1230596025583979359_n

今年夏天唯一激烈青春愛情喜劇《痴情男子漢》劇情描述: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求回報?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暑假 8 月 18 日全台盛大上映!

最新電影消息可上電影官方粉絲頁:點此

痴情男子漢

info / 牽猴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