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回憶錄 │那些年人人胸口前都一定會有的小鱷魚 – Lacoste POLO 衫

潮流這件事情,其實就是不斷的循環,過往流行的單品,可能在幾年後又會重新回歸,像是今天要介紹 #潮流回憶錄 的主角就是其中一例,或許這個單品現在還不算再度大紅起來,但依舊是各大潮流品牌像 SUPREME、PALACE 所關注的一個單品,那就是 POLO 衫!

而提到 POLO 衫,當然就不得不提及由亞洲潮流先驅陳冠希所帶起的一股鱷魚牌風潮,也就是 Lacoste POLO 衫!究竟這隻小鱷魚在當時有多火紅呢?就讓今天的 #潮流回憶錄 帶你重溫當時這股 POLO 衫旋風吧!

page01

image via_lacoste, kknews

 

LINE-720x9

陳冠希引領的鱷魚風潮

那些年人人胸口前都一定會有的小鱷魚- Lacoste POLO 衫

Lacoste 2

image via_bridgeport

 

相信大家對 POLO 衫的第一印象都是「老氣、像是爸爸穿的」這類關鍵字,甚至不會把它跟潮流掛勾再一起,但你相信在 10 年前的這時候,POLO 衫可是所有潮流人必穿的人氣單品嗎?而會引起這股風潮的關鍵原因就是他,陳冠希!

早在 2007 年,當時的潮流第一人陳冠希幾乎是穿什麼就紅什麼,而那陣子的冠希哥便經常以 Lacoste 的 POLO 衫搭配一條閃電牛仔褲加上 VISVIM 的 sandals 出席各大活動,而結果就如大家所預期的,他從頭到腳的每一樣單品都成為大家所追逐的 ITEMS ,甚至還成為潮流人所力捧的冠希著穿搭公式:【鱷魚POLO 衫 + 閃電褲 + 涼拖鞋】,自此也把這個經典 POLO 衫品牌的形象徹底翻轉,成為當時所有年輕人必穿的單品!

 

page01

image via_raylieastdayruidaby

 

image via_google

 

雖然現在冠希著的魅力已經不比當年,也讓這隻鱷魚的光環似乎退去不少,但就在不久前潮流霸主 SUPREME 又再度攜手 Lacoste 聯名,推出一系列相關的服裝單品,其中最經典的 POLO 衫自然也在其中,而透過這次跟 SUPREME 的合作能不能讓鱷魚再度重返潮流界,並成為下一波熱門單品呢?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吧!

supreme-x-lacoster-release-date-price-09

image via_highsnobiety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