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夏短 TEE 穿這件就夠!新銳街牌 CPTN HOOK 集結 Oversize、拉鍊、絲緞異材質等熱門街頭元素,釋出 2017 春夏最新作

隨著近來的潮流演化,服裝的元素也越來越多變, Oversize、金屬拉鍊及皮革異材質等設計更是正中街頭穿搭的紅心!而此番新銳街牌 CPTN HOOK 更是集結了這些火紅元素,聯手知名雕塑家許山姆推出 2017 最新設計短 TEE17’KUI SAMURAI WIDE TEE,除了街頭元素之外也揉合了燙金、口袋等豐富設計,讓你一次擁有時下最熱門的穿搭關鍵字!

8

有別於一般口袋 TEE 胸前的單一口袋設計,17’KUI SAMURAI WIDE TEE 的雙口袋讓視覺上更添層次細節。

9

白色主色調搭配上銀灰色燙金,大大提升了整體的夏季清爽感。

10

手臂處的口袋除了具有裝飾功能,金屬拉鍊更是補強了短 Tee 的設計感。

12

接近下擺處則是大膽使用異材質作為口袋面料,異材質感讓偏休閒風格的棉TEE更有態度,混搭其他正裝單品也毫不突兀。

共有黑白兩色,定價 NT.1580,即日起在 CPTN HOOK. 線上商店限定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