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 Nike 終身合約的 C 羅變心了? Cristiano Ronaldo 竟在 Nike 廣告中身穿 adidas !

cristiano-ronaldo-adidas-nike-ad-01

俗稱「 C 羅」的皇家馬德里球星 Cristiano Ronaldo ,絕對是目前最具人氣的足球明星,近期更是大放異彩,去年底才與 Nike 簽下終身合約,前天( 4 日)更幫助球隊連續拿下兩次歐冠,攻佔全球新聞版面, Nike 當然也馬上幫他慶祝一番,在官方 Instagram 上釋出一張 C 羅童年時期的照片,下方加上 Swoosh 及標語,不久後,在社群媒體中出現原版全尺寸照片,當時的 C 羅其實是穿著 adidas 的運動衛衣,為此平面廣告增加不少趣味度及討論度,目前 Nike 目前沒把該影像下架,也沒做出任何回應,有興趣的朋友不仿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