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謀殺天后代表作 | 2017 最豪華卡司陣容《東方快車謀殺案》首波預告華麗登場!

《 東方快車謀殺案 》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人稱謀殺天后的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生涯代表同名小說,自 1934 年發行後便大獲好評,不僅被全球推理迷一致大封為「燒腦神作」,歷久不衰的超級經典地位在 80 餘年間,不斷的被世界各國翻拍成電影及影集,而這位推理女王之驚人的創作能量讓她個人的著作銷量超過數十億產值,其記錄在世上僅次於聖經及莎士比亞!

本次除了邀請到指導《雷神索爾》與《仙履奇緣的》英國名導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親自下海自導自演之外,更一次性的囊括了強尼戴普〈Johnny Depp〉、潘妮洛普〈Penélope Cruz〉、「M夫人」茱蒂丹契〈Judi Dench〉以及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等超過 10 組好萊塢黃金陣容齊聚一堂,演員之間的強烈化學反應與精采火花即將引爆全球!

MOTOE_1SHEET_CAMPA (Copy)

《東方快車謀殺案》首支前導預告片將著作中東方快車受困於大雪而停駛但竟發生恐怖謀殺案之經典場景,重現在大銀幕的高規格製作框架中,以第一人稱視角的鏡頭,穿梭於列車內的一個密閉式包廂,由頂尖好萊塢實力派巨星級卡司所組成的「重量級」嫌疑犯之中,大家心中各懷鬼胎,我看你、你看我,每個人訴說著自己的證詞,將小說中錯綜複雜的懸案情節,透過精湛的演出精采呈現,讓這宗堪稱世紀最完美謀殺案的詭譎氣氛在預告片中表露無遺。

劇情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必須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睡覺、吃飯,躲也躲不開。三天之後,他們又將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而且很可能永不再相見,但沒想到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竟是車上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殺手看似逃之夭夭,但遺留下的線索卻又指向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這樣的與世隔絕狀態讓這些素昧平生的乘客,全因這起案件讓大家的命運糾結在一起,而究竟誰是殺手?誰又是無辜的?一切都將由偵探白羅(肯尼斯布萊納飾)抽絲剝繭地一一解開。更多消息請關注 FOX 官方臉書專頁。

東方快車謀殺案

info / 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