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WDC 2017 懶人包:3 分鐘迅速掌握 Apple 全新產品 HomePod / 新 iPad Pro / iMac Pro 的魅力

wwdc_sj_keynote_tim-cook

今天(6/6)稍早,Apple 年度盛會「WWDC 2017 開發者大會」在美國加州 McEnery 會議中心盛大展開,雖然沒能如願見到果粉最引頸期盼的 iPhone 8,但卻集結了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軟 / 硬體,V 編帶大家迅速盤點這次的亮點:

 

HomePod 智慧音響

歷時 2 個半小時的 WWDC 演說,V 編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個長得跟 MacPro 外型十分相似的 Apple 新鮮貨-智慧音響 HomePod。僅 18 公分的高度,幾乎與 iPhone 7 Plus 的高度不相上下,但卻內建了 7 個 Beam-forming 揚聲器以及麥克風,太空灰、純白簡潔的機身上沒有任何按鈕,全都得依靠 Siri 語音操控。HomePod 的定價為 $349 美元(約合台幣 10,564 元),12 月起開始於美國、英國與澳洲出貨,2018 年陸續在全球推出。

wwdc_sj_keynote_homepod_hoa

homepod-white-shelf

 

LINE23-720x5

全新尺寸 10.5 吋 iPad Pro

首度出現的 10.5 吋 iPad Pro,最大亮點就在於超薄邊框所帶來的更高的屏占比,機身尺寸與現有的 9.7 吋 iPad 相去不遠,重量甚至也只多了 8 公克。搭載 A10X Fusion 、六核心處理器,提高為 120Hz 的螢幕更新頻率,意味著 10.5 吋新 iPad Pro 觀看影片不但更順暢,和 Apple Pencil 之間的配合也更優異。10.5 吋 iPad Pro 售價為 $649 美元(64GB)起。

ipad-pro-family-black ipad-pro-draw-colors

apple-pencil-keyboard-s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5ODc5Wbbo

 

LINE23-720x5

黑魂新 iMac Pro

Mac Pro 工作站的接替系列 iMac Pro ,光看這全系列太空灰的配色就深受潮流果粉喜愛吧!更別說可以擴充到 18 核心的 Intel Xeon 處理器、Redeon Vega 顯卡、27 吋 Retina 5K 解析度、128GB RAM、4TB SSD 及 10G 網卡支援等超強規格,只不過這當然也精準地反映在定價上,$4,999 美元(約合台幣 151,270 元)非常高貴。

new_2017_imac_pro_accessories

new_2017_imac_pro_editing new_2017_imac_pro_dark_grey_front

 

LINE23-720x5

ONE MORE THING….

除了上述的新產品發表,WWDC 其實最大重點是放在 iOS 11、watchOS 4 、macOS 等軟體的創新與改進啦,正式版本預定 2017 秋季正式推出時再仔細來看看有那些差異,V 編就以最期待的《玩具總動員》及萬花筒 Apple Watch 錶面結束這回合嚕!

Apple Watch 玩具總動員錶面
Apple Watch 玩具總動員錶面
Apple Watch 玩具總動員錶面
Apple Watch 玩具總動員錶面

 

 

all image via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