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最強鞋款到齊!全台只在這裡搶先開賣

就在 adidas 2015 年帶來第一雙 UltraBOOST 時,也一併改寫了跑鞋的最佳公式: 「Primeknit x BOOST x Torsion System」。而 UltraBOOST 3.0 的「Pride」別注配色在年初釋出官方照後,眾鞋頭無一不期待這雙神級鞋履的下一步動作,隨著「同志驕傲月」的來臨,adidas 除了正式公布「Pride」的販售資訊,還加碼帶來了 UltraBOOST 3.0BRONZE」、「Black」和「White」等驚喜配色,無論是喜歡黑、白簡約純色或質感撞色的朋友,都跟著我們搶在開賣前一覽神級細節吧!

 

UltraBOOST 3.0 「Pride」

 

 

UltraBOOST 3.0 「Pride」NT.6500

這道彩虹大家都期待已久!此次「Pride」別注配色採用黑白配色的簡約組合,再以象徵「LGBTQ」的彩虹波點注入腳跟處的支架作為細節亮點,並同樣使用 adidas 獨創、兼具包覆性及透氣度的 Primeknit 面料打造鞋身。其中延續了 2.0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扁平粗大的橡膠顆粒具有良好的防滑度,在多雨氣候的環境更加實穿。

 

 

UltraBOOST 3.0 「BRONZE」

 

 

 UltraBOOST 3.0 「BRONZE」NT.6500

ColorBOOST 是近來的熱門元素之一,在許多搭載 BOOST 的鞋款身上都可見其足跡。有別於一般夏季常見的粉嫩亮色,此番「BRONZE」使用同樣適合夏天,卻更具低調質感的銅色作為配色重點,再輔以全黑的 Primeknit 鞋面、鞋帶固定片、Continental 大底及鞋帶呼應鞋款的內斂風格,另外看似輕微的銅色鞋帶頭,則是不經意的為鞋款注入了細節亮點!

 

UltraBOOST 3.0 「Black」、「White」

UltraBOOST 3.0 「Black」、「White」 NT.5990

無論季節,應該沒人能拒絕純色鞋款吧?此次的 adidas 也沒辜負各位的期待,釋出了全黑及夏日最熱門的全白配色。有別於前兩代的三線 LOGO,3.0 搭配了略帶透明質地的穩定器,加上 PrimeknitBOOST 等機能配置,讓 onetone 的配色更添質感層次。

除了搶先看,當然也少不了搶先買!以上四款 UltraBOOST 即將在 adidas 西門漢中門市 6/10 (六)於現場搶先其他門市開賣!除此之外,門市還配有最齊全的跑鞋、籃球、男女子訓練系列,並以不同品項打造主題樓層,這樣的重磅級店家,選在發薪日過後開幕實在貼心啊!

 

[adidas 西門漢中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69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