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穿出整套 VLONE 的帥度,來台北東區這家小店一次搞定! VLONE 單品、ROTHCO 迷彩褲限量供應

vlone_paris_pop_up_store_2

image via_vloneshop

由 A$AP Bari 所領軍的 VLONE 可說是徹底攻佔了潮流圈,無論是 A$AP Rocky、肯爺、陳冠希等潮流指標紛紛穿上身之外,也大動作地跟許多品牌聯名,幾乎每次發售新品或開設 pop up store 都引起大家的關注!雖然目前台灣還沒有 VLONE 的限定店鋪,但在台北東區的一家選品店 Y.A.V. Boutique 則是少量引進了 VLONE 的短 TEE 商品,另外還有美國最大軍用服裝供貨商之一的 Rothco 迷彩褲也同樣有販售,甚至就連 KING ICE 的金飾、金牙等單品也通通現貨供應中,想要穿出最道地的美式風格以及整套 VLONE 的帥度嗎?趕快到 Y.A.V. Boutique 一次買齊吧!

 

店鋪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29弄5號之1A
連絡電話:02-8771-0992

image via_Y.A.V. Boutiq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