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六叔 余文樂腕上百萬俱樂部!繼令人咋舌的 Rolex 後,又入手外雙C Chanel Mademoiselle J12 !

先前有為大家介紹潮流 ICON 六叔 余文樂那腕上百萬俱樂部的Rolex 錶款,這次阿樂又在個人 IG 上 PO 出了他的腕上新歡,這次不再是 Rolex ,而是普天下眾女孩們都難以抵擋其魅力的外雙C  Chanel ( 難道是女友的?!) Mademoiselle J12 新錶款。Chanel 創辦人 CoCo Chanel 身着黑白套裝的經典形象被繪製成漫畫,覆蓋在藍寶石水晶鏡面下的錶盤上,而「她」的雙手分別是時針與分針,相當可愛。Mademoiselle J12 腕錶限量 555 枚發售,售價為 NTD 228000 元。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張貼


ehgwrh

共推出黑白兩款,皆已高科技精密陶瓷及精鋼塑成,自動上鍊機芯, 42 小時動力儲存、防水深度 200 米。

除了六叔外,眾女星像是楊丞琳、許瑋甯、昆凌、張鈞甯也都難抵 Chanel 迷人魅力,紛紛上腕!

 

source / 余文樂 IGChan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