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週年!!STAYREAL×香港海港城’STAY.REAL.KIDS我是細路’跨國展覽

STAYREAL,在2012年7月,正式成立屆滿5週年!第一波慶祝活動,除了由香港‧海港城舉辦這場『STAY.REAL.KIDS.我是細路』的盛大生日派對外,STAYREAL也將陸續在台灣、香港、上海同步推出5週年限定商品。 

 

首波上市的『我是細路』系列商品,將由STAYREAL具代表性的小鼠結合塗鴉風格,除了紀念這次於香港海港城舉辦的『STAY.REAL.KIDS我是細路』當代藝術展外,也成為5週年系列中,第一波公開的首發系列。

 

 

 

 

▼『我是細路』 5週年紀念T

【售價】NTD.1180 / HKD.359 / RMB.329

 

《 ABOUT  STAYREAL 》

★2007年成立之初,應Hello Kitty之邀,創作聯名T-Shirt『機械凱蒂(Kitty Robots)』爆紅。之後在這5年期間,STAYREAL以其多元與創意,受到各方青睞,積極拓展了公仔、包包、生活用品…等市場。

★2010年起,開始跨足國際,在台灣、香港、上海、東京等一級都會區設立了24家門市,正式成為橫跨亞洲主要都市,第一個進軍日本市場的華人品牌。

★2012年7月,STAYREAL 5週年第一波,將由香港海港城美術館之邀,在過去國際級藝術家KAWS、草間彌生同一展區,舉辦『STAY.REAL.KIDS我是細路』當代藝術展,慶賀STAYREAL 5歲生日快樂! 

 

 

官方網站www.istayreal.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