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雪花」潮流風暴來襲!Oreo、卡其NMD_R1 PK編織登場!

身為潮流網站的小編, Facebook 跟 IG 被滿滿的潮流資訊洗爆是很正常的,「雪花」更是潮流人的必備首選,最近 adidas Originals 這兩款有著獨特質感紋路相間 Oreo 黑灰色、卡其色的 NMD_R1 PK 雪花編織款,在國外潮流網站或是 IG 上實在是被推到不行,台灣更即將在 6 月 10 日星期六正式上市,小編不得不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番 !

_MG_4485 (2)

其實黑白色系的 NMD_R1 PK雪花編織款,過去曾以極稀數量在台灣現身過,秒速斷貨後,買不到的人們(包含小編⋯⋯)一直牽腸掛肚⋯⋯

d4cc32760dae10eeaba8e8d75b18af48

 

「Oreo」NMD_R1 PK 雪花編織款 完全命中夏日型男LOOK!

_MG_4240

NMD_R1 系列每次推出都能竄上搜尋熱門,以往大部分是以純色為主,這回發售的 Oreo 版本,鞋面上的黑色編織線條混入淺灰階色調,與雪白色的 BOOST 中底搭配出相當細膩的高階質感,就如之前推出的雪花編織款 NMD 根本堪稱超稀有!

整體外型沿襲 NMD 標誌性的鞋型特色,在最受鞋迷喜愛的襪套設計上、後方鞋環標與鞋外側的純白色塊甚至是鞋帶,完全配合雪花紋路顏色做前後呼應,細節完成度之高,每一處都值得注目!

_MG_4359-1 _MG_4246

Oreo 配色的雪花編織 NMD 意外有超高搭配性,以黑、灰、白的百搭三色做搭配,保有原本的街頭潮流態度。(是說 adidas Originals 這種 Oreo 配色,一出通常都是秒殺!絕對都會上熱門關鍵字的)

0607-2

在今年一片黑與白的鞋子球鞋潮流中,這系列的雪花紋路認真殺出一條血路!尤其天氣越來越悶熱時,這時候來點視覺上最滿足的夏日穿搭就對了!運用經典的背心搭出層次感,簡單配上夏天必備的流行短褲,巧妙打造出運動休閒感,藉由同色系的 0 失誤穿搭法,有型又涼爽!

 

再來就是此雙! Kanye West卡其風 NMD_R1 PK 雪花編織款!

另外一款是由深淺卡其配色襯上白色編織線打造出的 NMD_R1 PK 雪花編織,視覺上呈現出深刻的流動立體感,稀有又搶眼的配色,將是街頭人人注目的焦點。

18814387_1555154187828434_7869935110576832211_n

卡其色的雪花編織款展現出一種率性的美式街頭感,也相當吸引小編的注意!也許過去大家對於卡其色都有種「復古」甚至是「成熟」的感覺,但這雙 NMD R1_ PK 的卡其色,是不是讓你想起 Kanye West 火燙燙的大地靈魂配色? NMD 就是這樣擅長完美融入各種元素精髓,每次都能用精湛的配色設計,讓鞋迷大呼過癮!

_MG_4443

細看美式卡其風 NMD_R1 PK 雪花編織款的細節,深淺不一的大地色調同步表現在襪套式鞋領、外側色塊、鞋帶系統、前側鞋面上類似熱燙印的邊條上,整雙鞋款極具潮流新鮮感!

巧妙運用元素跟顏色組合,卡其配色的 NMD_R1 PK 雪花編織,可以搭上迷彩、軍裝等等,或是單寧牛仔也是不錯的選擇,就立刻有另一種美式街頭風格,展現穿著者各種多變的面貌!

0607-3

看到這裡,只能說此回正式發售的 NMD R1 _PK 雪花編織款相當耐看,兩種配色都各有精采之處,讓小編心頭很燒!錯過這次的雪花編織,還真的不知道要再等多久才會再次推出!喜歡的人拜託手腳慢點,因為小編寫完就要先衝了⋯⋯

0607-5

 

【鞋款資訊】

名稱 :  NMD_R1 PK / NTD $ 6,800

上市日期 :  6 月 10 日 (星期六)

更多更詳盡的販售資訊,請鎖定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