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巴西足球金童 Neymar Jr. 大展音樂才華!攜手 Nike 共同打造個人首張 Mixtape


巴西足球金童 Neymar Jr. 除了腳上功夫了得外,其音樂才華更是不容小覷!今番他與贊助品牌 Nike 一同打造個人第一張 Mixtape,來解放他對音樂的天賦。品牌更找來了巴塞隆納的知名人士,來跨刀協助此回的混音帶,其中包括了 DJ Flavio Rodríguez 以及製作人 Ba$$ilones,首波更釋出了全新 MV,由 Ernest Desumbila 指導拍攝,並邀來西班牙 Tribu Urbana Center School 舞團,為整體畫面更添豐富性,同時也看的出,Nike 對這位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巨星球員是多麼的重視!對 Neymar Jr. 全新 Mixtape 有興趣的朋友,都能透過 SOUNDCLOUD 一聽究竟。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