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綻放「 Off The Wall 」精神的地方! HOUSE OF VANS 亞洲巡迴台北站於 6 月 9 日在華山 Legacy 登場

HOV

HOUSE OF VANS 是一個融合音樂、藝術、極限運動與街頭文化的地方,結合室內碗池、多元藝術與音樂展演等方式,讓參與民眾的想像力得以發揮,並進一步將「Off The Wall」精神,渲染至全球。

而台灣更將於 2017 年 6 月 9 日( 五 ) 在台北華山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 House of Vans 亞洲巡迴台北站的活動,當中更結合了音樂、藝術、街頭文化與手作體驗,並邀請了  Trash 、 P!SCO 、 Leo王 及 9m88 等豐富音樂接棒熱力開唱!活動中也集結了多方藝術家團隊,如新加坡國際藝術單位 Sabotage 共同合作,帶領改造出獨一無二的 VANS 鞋履;還有 Air Runner 展出充滿南加州風味的騎士藝術,也包括知名街頭藝術領航者 City Marx 、COLASA 及 HAZZY BOOM 的現場創作,還有日星鑄字行的製字工藝, HOUSE OF VANS  亞洲巡迴台北站的活動,將為各位帶來一場橫跨國際與在地性的文化盛會。

 

INFO
活動 / House of Vans 亞洲巡迴台北站
時間 / 2017 年 6 月 9 日 17:00 OPEN 免費入場
地點 / 台北華山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source / VA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