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家的球鞋也很狂啊! 球爸評論 Yeezy Boost 350 V2 :「它憑什麼那麼貴? THE ZO2 也很好啊!」

Jan 18, 2016 -- Springfield, MA, U.S.A -- LaVar Ball, father of the Ball brothers, watches from the sideline as they take on the High Point Christian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Spalding Hoophall Classic at Blake Arena in Springfield, Mass. Chino Hills defeated High Point Christian 100-75. -- Photo by David Butler II-USA Today Sports Images ORG XMIT: US 134344 Spalding Hoophal 1/17/2016 [Via MerlinFTP Drop]

 

圖片來源 / usatodayhss

不斷放話的球爸 LaVar Ball 這次不開炮,要抱屈?此番他帶著三個兒子接受知名媒體 Complex 在球鞋店家的訪問,看到架上滿滿的球鞋,球爸忍不住指著肯爺的 Yeezy Boost 350 V2 開始抱屈:「為什麼我們品牌的鞋子可以那麼貴?是因為有個象徵,人們總是說 Lonzo 要做些事情他們才會願意買我們的鞋,但是 Yeezy Boost 為什麼能賣這麼貴? Kanye 也沒做什麼事情,穿上這雙鞋難道你就會灌籃或交叉運球了嗎?我的意思是說,我知道 Kanye 是個歌手,但是我也會唱歌啊!可是你會因此買我的鞋嗎?不會!你只會噓我!」隨後自己秀了一段,讓現場的人都笑成一團!

球爸今年動作頻頻,大兒子 Lonzo Ball 今年是 NBA 的選秀狀元熱門人選,但是球爸卻為他拒絕了三大運動品牌提供的球鞋合約,用自家品牌 BBB 為兒子推出首款專屬簽名鞋 THE ZO2 ,一雙定價 495 美金(約 15000 元新台幣),其實價錢與炒價後的 Yeezy Boost 不相上下,如果你有 15000 新台幣,你會選擇買下 Yeezy 還是 THE ZO2 呢?快來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吧!

 

Ball 氏家族在 Complex 的訪問影片(評論 YEEZY 片段於 10 分鐘開始):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