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是教練英明! Luke Walton 不允許球爸參觀 Lonzo Ball 在 LA Lakers 的試訓活動

cover_lakerball

image via_ nbclosangeles /  Bleacher Report

 

日前和各位報導了《球爸你看看你…….有傳 LA Lakers 不會使用榜眼簽選擇 Lonzo Ball 》,但湖人隊還是於週三試訓了這位潛力新秀,且球隊總教練 Luke Walton 在參加 CBS 體育廣播電台《The Jim Rome Show》節目時並表示,不允許球爸出席 Lonzo Ball 在 Lakers 的試訓活動,但歡迎球隊訓練結束後一起共進晚餐,其中值得注意的一點是球隊試訓當天 Lonzo Ball 居然不是穿自己的簽名鞋 Big Baller Brand ZO2 ,而是穿黑白配色的 adidas Harden Vol.1 “ Disruptor ” 鞋款!

 

另外談到球爸的言論是否會影響 Lonzo Ball 的選秀順位,對此 Luke 陳述了自己的觀點:

「 不會,對我而言這不是問題。父母們總是擁有自己的觀點,有時候也會直言不諱,但這並不會擾亂我。如果我們最終選擇了他,那麼將由我們來訓練和教導他,他將成為球隊的一分子,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不管我們最終會不會選擇這個孩子,都不應該讓外界輿論影響他的發展。 」

 

↓ Londo Ball 試訓照片,著用  adidas Harden Vol.1 “ Disruptor ” 鞋款

ball
ball
ball
ball
ball
ball

 

↓ 《The Jim Rome Show》完整的對談內容

 

source / jimrome /  @La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